-目前沉迷DRRR!!-本命静临-喜欢千正-发糖专业户-Izaya死忠粉-
-好吧文豪野犬贼好嗑-吹爆双黑-chuya小天使!-哒宰!!!-
入的坑有全职/魔道/琅琊榜/名柯/魔快/凹凸/齐灾/文野/有计划补全priest太太作品/卡米亚粉
专业爬墙一万年。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下晚自习后天降大雾……几乎是蹭着回家的。

极其强烈的文野《dead apple》既视感……

在这种恐怖的大雾里战斗……大家都辛苦了(拍肩)

*一个短打。架空,abo世界观,娱乐圈pa,大家都是朋友。
*儿子捏造,名字乱取的,都是胡说八道。
*太中,微量新双黑。

“公开的事,你们认真的?”

中岛敦抽了抽嘴角思量再三终于开口,话里难掩几分纠结。今天得知的消息委实过于惊世骇俗,以致于一向心宽的小老虎都有些不知所措,面前的茶泡饭冷了再热热了再冷就是下不去筷子,一旁的芥川龙之介在黑超背后默默地翻了个白眼不心疼他家的倒是有点心疼酒店。

“我倒不是很有所谓……”中原中也抱着小男孩儿还得小心提防着他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声音飘忽心不在焉,“都是太宰那个混蛋在那里瞎折腾,反正只要和也悠介不被伤害怎么样都可以吧。——诶那个不能吃!”他飞速从小男...

嘛~算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本子吧,给太太疯狂打call!
说实话没想到第一个本子cp居然是策瑜……人生啊,就是处处充满惊喜。
太太包装得超级认真的,说实话我是没见过把海报塞在纸筒里防止被折的做法,太秀了吧╭(°A°`)╮
2018.10.18。

补:
这个内页!这个纸质!!这个手感!!!太好了叭!恨不得焚香沐浴后才敢上手拆封的我……真的是每一页都能当做艺术品,疯狂笔芯!!!

*文野,架空向。

*cp新旧双黑+双首领。

*我永远爱chuya小天使!!!


【前缀】你们期待的文艺汇演名单!

#1 LZ

总而言之今年汇演是侦探社和港黑联合主办的哦!嘛,喜欢组合的孩子也不用愁,汇演主办方一年一轮,明年大概就是组合小哥哥小姐姐主场了233

#2

既然一年一轮……为何你武侦你港黑总是捆绑出现???[来自大四狗的深深凝视.jpg]

#3

这不是废话…多年对手+新晋亲家,还不准人家难舍难分一下了?

【该楼已删除】

#4 我是#3

不,还不准人家怼得难舍难分一下了?

#5

啧,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啊……

#6

这种苍白的解释,呵呵了。[王之蔑视.jpg

那些年我入的坑。

一些入坑以来的琐碎日常吧。

长期更新。

2018.10.31

——

《全职高手》

2015.1入坑,至今为止的初心,算是伴随我度过了很多艰难的岁月吧。全员粉,从此以后爱上了群像。开始喜欢正副队联盟和叶all(除韩叶外233),现在只想看他们斗嘴葛优瘫打游戏(。高呼一声粮食向赛高!!谦和太太赛高!!

硬要分喜好的话私心偏爱微草和轮回,队内全是小天使什么的,轮回队内气氛也是非常向往了的。至于微草……入我神教拜我神药,扶朕起来朕还可以再粉微草一万年!


《龙族》

小五入的坑,从此节操是路人。怎么也想不到江南老贼过了这么些年也没填多少土,包袱一个没抖,当年的疑问是什么样的现在依旧是什...

怎么说呢,退圈是不可能的。对我这个人而言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退圈。一来不可能不再热爱这些角色和故事,二来一开始就没打算与这个圈发生过多联系,所以也无所谓退不退。
算是一种自我保护吧,外界风雨交加我自岿然不动这种(。)
本来爱的就不是纷杂的圈子关系,真心喜欢的他们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啊。

我们老叶生日快乐啊~
喜欢你的第四年。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柯这个热搜,出去千万别说你这演技是跟你妈学的啊哈哈哈
有希子:气哭
我们洗衣机同学人设已经崩得不能再崩了,说好的阳光帅气偶尔有点高冷闷骚的小哥哥呢23333
生日刚过能不能别这么浪啦2333

永远21岁的临也,我亲爱的神明先生。
生日快乐呀~

【AOTU】我仍未知道我为什么会认识这样一群智障[1~9]

*校园向。和原作没有关系,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没有男神只有男神经。

*无意黑角色。我是粉,是粉,是粉。

*全员向。全员吹。

*

1、

雷狮叛逆期的第一个产物在短短一天内就惨遭镇压。

暑假某天一觉睡到上午十点的佩利点开手机QQ群,对着上面明晃晃的“雷狮海盗团”五个大字陷入了沉思。

于是他赶紧打开了跟雷狮的小窗。

佩利:老大老大!!!你是不是又吃错药了!!!

雷狮:……

[系统提示:您已被您的好友删除。]

2、

帕洛斯:……那啥,老大。有个事儿,呃,我不知当不当问……

雷狮现在很生气。但他面对小弟不能表现出来啊,否则让他把他狂霸酷炫拽的人设往哪儿搁。

雷狮:你说。...

哇看完最终话我好喜欢罗德烈……什么叫做你在的时候我对你无感,等我喜欢上你你已经不在了😂
人生第一次氪金献给凹凸,希望动画能做的越来越好吧,出个十季我也嗑爆!!!
不能去官方活动就很emmmm……

真的是,此生无悔入凹凸,感谢这个痛苦的寒冬一路有你陪伴。

打卡,凹凸世界第二季,完结。

新年快乐!!!
今年可是佩利年来着呢XD
话说新年的第一秒我居然是玩着消消乐过去的……

真的是emmmm……
最新一集嗯,雷吹嘉吹全员吹死亡。
放开朕,这不是去往战损路上的车!!!

我tm,真的,其实雷总才是四个人里唯一听了丹尼尔话的啊😂看起来很桀骜不驯什么的,实际上应该说是最清醒的吧,在这种时候会选择放下骄傲尝试合作……然而格瑞并没有理他emmm……唯一听话的那个被打得最惨真的大丈夫吗?!

我是不介意战损,毕竟我一直坚信玻璃渣拌白糖才是人间一绝,但是exm官方?!这么草率的战损拜托?!
我想看他们相爱相杀并且一步步成长,学着完善自我性格上的缺点,而不是像这样被毫无尊严地吊打。

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帕洛斯的审时度势……
他应该,嗯,看到紫堂的下场以后不会那么随意地用那块煤的……...

md你们谁上去一把拍掉帕洛斯手里的煤???
真的是小祖宗我求求你冷静一点啊大家坐下来安安静静谈场恋爱不好吗??
黑化有那么好玩吗啊?!啊?!
听话啊祖宗我们跟那群主角不一样黑化必死定律在我们这儿是适用的啊😂

满屏都是天使打架吾心甚痛()

我tm得冷静……我本以为这一季轮不到帕洛斯的。
该来的还得来。

官方爸爸,下手轻点。

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努力呢www

卧槽这集。
我已经是个死人了。官方爸爸你们这么厉害的吗。从第四集开始连续高能。都不担心我们吃糖噎死的吗。
只想说。帕洛斯佩利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揪小辫子这么顺手的嘛上一集那个顺手搂腰我都不说什么了,你们俩这套动作是有多熟练啊晚上做过几次了呀真是😂

还有倒回去看了一下帕总身高体重emmmmm……算了啦我知道你没到170这个也不说什么了反正小小只的才可爱[bushi]但是这个快70kg的体重是什么鬼啦2333油炸食品吃太多了吗233但看起来细胳膊细腿的完全不像啊emmmm……果然肉都长在肚子上了吗真的是敲可爱的😂
不过真的要控制饮食了哦帕总,万一有一天佩利都抱不动你了那不是很尬[buni]
佩利:媳...

喜欢他们,从来不是仅仅因为所谓的颜值。
有的时候,真的很羡慕他们。善的,能善得光明磊落;恶的,也能做到自在坦荡。
干干净净,眼神纯粹得像是一片不容玷污的光。
可是现实中的我们,终究是在灰色泥沼中沉沦挣扎的大多数吧。
卑劣又可悲的天性。自怜又自艾的心态。拿不起,放不下。
喜欢他们,就像是飞蛾追逐那一片永远触及不到的火光。

我并非不相信世间有美好的东西存在,我只是不相信它们会被我所拥有。
我不配。

啊所以就
突然觉得
官方给安哥整这么一炫酷到爆的御剑技能
指不定是为了补偿安哥这么久没有马来着(bushi)
安哥:傻了吧老子会飞(bushi)

总而言之
卧槽槽槽槽他怎么这么帅啊!!!疯狂打call!!!官方您是我亲爸爸!!!
这个安,可以说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安了
以及吐槽一下老干部人设233
那个园艺是什么鬼啦还有说好的最爱鸡翅呢转眼就改面包啦23333
不过,这样真的是很暖了。

港真
恕我直言
你们疯狂分析一个职业骗术师的行为心理,本身不就是一件很傻的事情吗
指不定人家帕总只是随口忽悠信口开河呢
好了好了反正一切的锅都是雷总的咯
这个甩锅行为明显到我给九十九分不怕他骄傲
坐等官方打脸←但怎么说呢,如果真是官方ooc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我们也很绝望啊

[划重点]不管怎样,你帕总还是好可爱啊想[哗——][危险发言]

1 / 6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