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方王】一切的无聊都是变相的『我想你』

*作者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第六赛季时间轴。伪·好兄弟·真·双箭头未挑明时期。
*mdzz。

——

“我快无聊死了。”方士谦如是说。

王杰希接到方士谦电话时是懵逼的。他昨晚上帮中草堂抢boss抢到凌晨三点,这会儿才睡了没几个小时,梦里正在拳打喻文州脚踢黄少天一扫把拍死一叶之秋走向人生巅峰时突然被方士谦独有的手机铃声吵醒,顶着一头乱发坐在绕梁不绝的爱的供养里足足懵了一分钟,这才如梦初醒地划开屏锁接电话。

也许方士谦遇到了什么重要的事儿呢。他乐观地想,比如说钱包掉了公交车坐反公交卡没钱了或者上厕所没带纸——

打住打住。电话那头的方士谦毫不留情地拍碎了他所有的妄想。他冲他十万火急声泪俱下地哭诉,我快无聊死了。

尾音听着还真有点哭腔的意思。

王杰希脑内那么点“人民的英雄本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勉为其难地出手救了宇宙的智障”潇洒帅气苏破天际的小剧场就这么在风中碎成了渣渣。

他微笑着盯着屏幕。

“哦,那你就死吧。”

面无表情地挂断了电话。

 

平心而论,王杰希作为一个普通的二十一二小青年,是有起床气这种东西的。

这就导致在他的手机坚持不懈地再次吟唱起爱的供养时,他手一哆嗦差点没把新换的荣耀x9甩出去。

“我靠王杰希你太没良心了我跟你说!!”毫不意外被电话那头的咆哮轰炸了一脸,“我们俩什么关系啊你居然敢挂我电话?!小心爸爸下次放生你啊小鬼!!”

“什么关系?”王杰希嗤笑一声,“上下级和猪队友关系。——打住,”他极有先见之明地抢在对方前面开口,“——所谓猪队友,单方面的,你对于我,懂?”

“……”方士谦差点没咬碎一口银牙。但是于情于理,毕竟有求于人,气势上自然矮了人一头——他总不好明目张胆跟自家队长对着杠,于是只好忍了又忍,默念无数遍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开口时声音居然还有点沉痛。

“队长,”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低了下去,尾音带着叹息,“我的人生陷入了空虚。眼前再也不复光明,我迷失在无尽的黑夜里,啊!未来何在——”

“说重点。”

方士谦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

“——我好无聊。”

 

“无聊?”王杰希一点都不想再继续这种无意义的对话,“抢boss去。”

“不想去。”

“那就去训练。”

“放假诶大哥!”

“——竞技场总行吧。”

方士谦精神一振:“你陪我啊?”

“想得美。”王杰希秒答,“我要睡觉。”

“……哦。”方士谦蔫了,有一搭没一搭扣着键盘,“那算了。不想上荣耀。”

“那你就好好在家待着睡觉也成啊!”王杰希快困死了,强打着精神避免说话都含混不清,“……你都多大人了自己找事做还不会啊。还要人陪。”

“一个人待着就是没意思啊!”方士谦哀嚎,“空调房里待久了头都疼!”

“头疼就出门……”

“外面那么大太阳我出门干嘛啊?”方士谦哭丧着脸,“小队长好队长你不能不管我……”

王杰希真快被他逼疯了:“那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再这样下去他就得好好教教方士谦怎样做人了。

“……”对面沉默了一下,然后飞快道,“小队长你来我家呗?”

“不可能。”王杰希这下真支撑不住了,倒在床上裹着被子眼睛都快睁不开了,“……我要睡觉……!”

“那……”方士谦小心翼翼地,“我去你家……?”

王杰希迟钝的大脑艰难地反应了几秒,又反应了几秒。

“……那你来吧,”他说,“你可以看我睡觉。”

然后脑袋往右一歪彻底不省人事,手指一松手机终于还是没逃脱被摔出去的命运。

方士谦一脸懵逼。

“歪?!歪!!!”

他刚才说什么来着?切断通话后方士谦若有所思。

要我看他睡觉?

还是……要我跟他睡觉?

???

王杰希喜欢我???

 

PS.

睡得正香时王杰希被手机吵醒。

怀着渴望一扫把送那人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心情他捡起手机,屏幕上上书三个大字,方毒奶。

……他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哟王杰希你醒着啊!”方士谦居然听上去挺高兴,“我在来你家的路上!”

王杰希:……

我可以问一问我怎么对不起你了吗?

他看了眼时间。

突然惊恐。

“这都几点了方士谦?!我家到你家这两公里路你要走仨小时?!”

“不是啊,”方士谦很淡定,“我公交车坐反方向了。”

“……”

“然后我光顾着玩手机没注意,到终点站我才发现坐反的。”

“现在我在汽车站,然后我又发现我钱包忘带了。”坦坦荡荡。

“……”

“公交卡好像也没钱了,我这不是指望你来救我呢吗。”

“……”

王杰希在他二十一岁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人生中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现世报。

 

pps.听说夏天是恋爱的季节

方士谦:你来我家吧,我们可以#&**&#……

王杰希:不约,太热了。

方士谦:……

王杰希:要不你来我家吧,我家没人。

方士谦:不约,太远了。

方&王:……

王杰希:我突然觉得网恋也挺好的。

方士谦:约什么炮,不如网聊。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