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卧槽这集。
我已经是个死人了。官方爸爸你们这么厉害的吗。从第四集开始连续高能。都不担心我们吃糖噎死的吗。
只想说。帕洛斯佩利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揪小辫子这么顺手的嘛上一集那个顺手搂腰我都不说什么了,你们俩这套动作是有多熟练啊晚上做过几次了呀真是😂

还有倒回去看了一下帕总身高体重emmmmm……算了啦我知道你没到170这个也不说什么了反正小小只的才可爱[bushi]但是这个快70kg的体重是什么鬼啦2333油炸食品吃太多了吗233但看起来细胳膊细腿的完全不像啊emmmm……果然肉都长在肚子上了吗真的是敲可爱的😂
不过真的要控制饮食了哦帕总,万一有一天佩利都抱不动你了那不是很尬[buni]
佩利:媳妇儿没事随便吃,我力气大我骄傲。(。)

想写佩帕。想开车。怕不是石乐志。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