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AOTU】我仍未知道我为什么会认识这样一群智障[1~9]

*校园向。和原作没有关系,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没有男神只有男神经。

*无意黑角色。我是粉,是粉,是粉。

*全员向。全员吹。

*

1、

雷狮叛逆期的第一个产物在短短一天内就惨遭镇压。

暑假某天一觉睡到上午十点的佩利点开手机QQ群,对着上面明晃晃的“雷狮海盗团”五个大字陷入了沉思。

于是他赶紧打开了跟雷狮的小窗。

佩利:老大老大!!!你是不是又吃错药了!!!

雷狮:……

[系统提示:您已被您的好友删除。]

2、

帕洛斯:……那啥,老大。有个事儿,呃,我不知当不当问……

雷狮现在很生气。但他面对小弟不能表现出来啊,否则让他把他狂霸酷炫拽的人设往哪儿搁。

雷狮:你说。

帕洛斯足足过了半小时才回他。

期间雷狮等得不耐烦了,不仅做完了三道数学大题目还美滋滋地跟表弟卡米尔激情讨论了一番这个新队名的三十二条优点,卡米尔很热情地回应了他,包括三十二个“好”、六十四个“棒”和不计其数的点赞。

还是有人识货的,雷狮想。

然后帕洛斯的消息就过来了。

帕洛斯:……老大,你们家最近是不是有亲戚来串门了?带小孩子一定很累吧?陪他们看动画片的确是很好的消遣办法……

雷狮:???

帕洛斯:但是……我们也不能入戏太深啊是不是……老大你看你毕竟都初中了……

雷狮:说重点。哪来的那么多废话。

帕洛斯:老大你是不是海贼王看多了。

3、

一小时内连续与两个小弟恩断义绝的雷狮很不满意。

雷狮:卡米尔!你最诚实!大哥也知道只有你真心诚意地对我好!

卡米尔:大哥快别这么说,这都是我身为弟弟应该做的。

雷狮:所以你跟大哥说实话。

卡米尔:我一定会好好回答的!

雷狮:大哥到底是不是中二病。

卡米尔:……不是。

雷狮:海盗团到底有没有毛病。

卡米尔:……没毛病。

雷狮:那为什么他们都说不好。

卡米尔:……那是他们眼瞎。

卡米尔:大哥,以前不是你告诉过我要相信自己的吗?你一定要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地告诉自己,我没错!错的是整个世界!

雷狮:……听上去很有道理啊。

会这么想说明大哥你已经中二病晚期了!!!卡米尔在内心无声地呐喊,但是卡米尔的原则是什么?第一,大哥说的都是对的;第二,违抗大哥的都是错的;第三,如果大哥真的错了那也是因为这个愚蠢肮脏的俗世蒙蔽了大哥干净纯洁的双眼,总而言之一句话,要么是大哥对,要么是你们这些愚蠢的弱鸡错。

卡米尔是一个坚持原则的好孩子!他有自己的底线!!!

于是卡米尔一边打字一边失意体前屈,以此来哀悼他逝去的良知。

4、

雷狮高兴了,于是整个世界都哀伤了。

雷狮高兴到上哪儿哪儿宣传他的海盗团招新广告。

海盗团成员们面对着满世界乱飞的颜文字和那一看就知道是从百度上复制粘贴下来的广告,深深地陷入了沉思。

我是谁,我在哪儿,为什么我会认识这个智障,并且我还管他叫老大。

直到雷狮手一滑把广告发到了他的家庭群里。

雷狮:……

天下第一你太子雷:……

即将成为天下第一你太子雷:……

Father of you:……

Mother of father:……狮狮你在干什么?

Father of you:雷狮,开门。我们谈谈。

5、

“说你傻吧,你还不信。”雷老大眉飞色舞,筷子都快飞到天上去了,“啧啧啧,海盗团?以后别说是我弟弟啊,这段数低的,丢脸。”

雷狮:……

雷老二:“不是,大哥,你……”

“你叛逆就叛逆吧,来找你哥哥我呀。你大哥当年什么没玩儿过??”雷老大夸夸其谈,“什么逃课啊去网吧啊,在人家家门口画画啊,撺掇小混混开战啊……多着呢,哪个都比你那玩意儿刺激。”

雷老二:“大哥……”

“还有……”雷老大手舞足蹈。

雷老二:“大哥……爸妈还……”

雷狮:“噗嗤。”

6、

雷老大被罚在家禁闭一月,雷狮因为是初犯,并且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损害,被罚口头检讨并且即日整改。

钦此。

7、

雷老大:???我不是我没有???我巨冤???

雷老二:[面对一群傻子我还能说什么呢.jpg]

雷狮:你错就错在咱妈生你的时候眼瞎了。

雷老大:???

雷狮:要不然怎么会把人扔了把胎盘养大了呢?

8、

“雷狮你个狗娘养的小兔崽子!!!我今儿要不把你打得叫爸爸我就不姓雷?!!!”雷老大拍案而起,义愤填膺,目眦欲裂。

雷夫人站在他房门口笑眯眯:来,儿子,过来一下。妈妈教教你怎么做人。

9、

雷狮快笑死了。

[雷狮海盗文化兴趣学习研究小组]

雷狮:[视频]论有一个智障哥哥是怎样的感受。

帕洛斯:哈哈哈哈哈(老大这个群名……挺有文化气息的。)

佩利:哈哈哈哈哈(老大你怎么改群名了???)

卡米尔:其实这种感觉我懂……

[卡米尔 撤回一条信息]

卡米尔:哈哈哈哈哈(大哥改得好!改得妙!!改得呱呱叫!!!)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