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全职·微草】人人都爱袁柏清[43~49]

【上文点我】

1~14

15~25

26~34

35~42

【碎碎念】

越来越短了真是不好意思......最近特别忙,上周刚考完月考,成绩什么的还没出来,想必结果也不会太好......现在周末只有一天时间休息,还得做作业什么的也抽不出时间码文,以后大概就不能保持周更了,真是对不起。

以及说好的欢乐逗,关于此次更新还有个正在码的番外,希望能早日完结[捂脸]

——

43、

其实除去诸如此类各种让人不愉快的事儿,第八赛季也是……有闪光点的。

比如说高英杰小同学的加入。

高英杰这孩子,长得秀气笑容乖巧,技术出众前途远大,却没有半点“太子党”的骄狂自大,反而过于腼腆,特懂事,特讲礼貌。

这样一个孩子自然受到了全队上下的欢迎和喜爱,但大家都没想到,对高英杰最上心的……除了他们队长之外,竟然还剩一个袁柏清。

44、

“英杰早上好呀~”这是在食堂含着豆汁儿的吸管含含糊糊地跟人打招呼,笑容灿烂得都能开成一朵花儿了。

[旁边的刘小别冷漠脸:所以你还记得咱们要迟到了吗。]

“英杰我跟你说啊,咱门口的串儿特别好吃……”这是休息时拉着小朋友喋喋不休各种科普生活小贴士。

[对面的刘小别不想说话:大哥克制一下,你的唾沫飞到我脸上了谢谢。]

“啊?谢谢英杰~你怎么这么好呀~你知道吗,刘小别我发小儿,我过生日他都一点表示也没,哪里像你啊,这么小天使……”这是过生日时意外收到了来自高英杰的礼物。

[刘小别一脸懵逼:卧槽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总感觉自己的膝盖中了一枪。]

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所以你跟英杰说话能不能别拉我下水?!”刘小别忍无可忍,拍案而起。

45、

当时很多人好奇袁柏清到底为啥要这么关照高英杰——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已经超出了一般队友之间的相互关心了好吧?!

毕竟他俩一治疗一魔道,一龙傲天一乖宝宝,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不像是能相处如此融洽的类型。

对于大家的疑问,袁柏清是这么表示的:“英杰那是队长的徒弟,我可是微草前副队的亲传弟子,关系都近到这份上了不关照关照小师弟简直天理难容好不好!”

……woc关系很近吗。

……小、师、弟。

柳非当时当机立断拿着张纸开始算辈分了,结果辈分没算出来倒是码出了满满一纸的古风微草全员向大纲。她后来灵机一动把这玩意丢上论坛,居然还吸引了一票子粉丝整天催更。

……少女,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46、

然而真相……哪里有袁柏清自己说的那么堂而皇之!

「天啦噜英杰一来我特么就不是队内最小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可以收小弟的人了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

……看见没,这才是这家伙的真面目。

于是在一系列正大光明美其名曰“关心后辈”的套近乎行动过后,情况顺利地朝着小袁同学希望的方向发展……个鬼嘞!

“怎么办,我好像真喜欢上英杰了。”某个月黑风高特别适合杀人放火的夜晚,袁柏清一脸忧伤地对刘小别说。

47、

刘小别一口牛奶喷了出来。

“你、你说什么?!”刘小别呛得眼泪都出来了。

“你再说一遍?!”刘小别挣扎着就去够手机。

“你喜欢上了谁?!”刘小别已经大爆手速点开了QQ语音通话界面。

七期群里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他们已经饥○渴○难○耐。

袁柏清抹了一把脸上的牛奶,标准微笑脸:刘小别,咱俩谈谈。

48、

咳咳……其实袁柏清的本意真的很纯洁,一点都不像大家伙想的那么……少儿不宜。

“我靠我的意思不是这个!我不喜欢英杰啊不是我喜欢英杰……也不是!”袁柏清崩溃捂脸,“哎呀就是那种队友间的喜欢成不成!我就那么随口一说啊你们整天都在想什么!”

刘小别顾左右而言他:诶听说今天新出的野图掉落特别坑,你们知不知道啊?

周烨柏立刻接上:所以咱公会里肯定混进了和尚庙的非酋卧底!

柳非置若罔闻:求给点新脑洞我还得更文呐!

袁柏清:……呵呵。

49、

所谓的“诶听邹远说唐昊说刘小别在群里直播袁柏清说他喜欢高英杰”事件很不幸地……掀起了不小的风浪。

对此高英杰是一脸懵逼的。

对此袁柏清是泪流满面的。

他真的只是对自己收小弟不成反被小天使同化的神经病事迹发发感慨而已啊?!

笔者按:本文通过叙述袁柏清同学的悲催事迹,生动形象地揭示了以讹传讹三人成虎的可怕性,呼吁人们在如今这个信息飞速传播的时代管好自己的嘴和手,以免祸从口出追悔莫及。同时,也表达了主人公袁柏清痛心疾首的心情,表现出“群//众才是最操//蛋的”这一真理。

袁柏清:总有刁民想害朕。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