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包罗·伪·罗辑生贺】你喜欢我吗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我知道晚了一天,你们就当今天是九月十四号吧。

告白梗,全是套路。

——

包子入侵:你喜欢我吗?

……

罗辑刚打开QQ就看到了这个,他一懵逼手里的鼠标就不见了。

无辜飞出二楼的鼠标:……

然后他的脸就红了,一路红到脖子根的那种。

包子为什么要给我发这个呢难道他喜欢我?!不可能啊包子一个纯爷们儿会干这种事?!要么是被外星人调包了要么是脑子撞墙了撞得脑浆都出来了啊!!!诶他是玩流氓的难不成是被脱手的板砖砸到了?!对就是板砖!!早让他别玩板砖了嘛看多危险……

罗辑脑内BLABLA刷屏刷得天马行空天花乱坠整个儿眼冒金星,太过强烈的刺激让他这个很讲逻辑思维缜密的数学天才都彻底进入死机状态,就差没昏古奇贼。

“小弟你怎么了?”包子打着哈欠走了过来,神色自如,和往常一样的脱线……天知道罗辑现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他!

你什么都不知道么?!!!!

罗辑都快吼出声了,表面上还得哆嗦着颤着声线强装镇定:“没……没事啊。”

“哦。”包子应了一声,无比自然地打开电脑点开训练软件。

没、没后续了?!

居然就这样开始训练了?!!!

罗辑忧伤地表示,整个世界都不太好了。

 

今天的姑娘们画风不太对啊。

苏沐橙总是悄悄地瞥他一眼,目光在他和包子之间来回打转(或许只是他心虚?);唐柔唇角一直挂着一抹令人有不祥预感的笑;休息期间来转悠的老板娘把她俩拉到一块儿,窃窃私语伴随着一阵令人发憷的笑声,让罗辑差点没背过气去。

于是今天他的训练成绩一塌糊涂,还被叶修似笑非笑地瞥了几眼,他只得红着脸掩面低头看键盘;倒是包子,没事人一样,训练甚至超常发挥,一片鲜红的“pass”,喜气洋洋的。

罗辑心头一横。今儿个还非把话说清楚了!要不然他非死在这儿不可!

“包荣兴!给我过来!!”

到饭点时他猛地拉过包子,不顾那货叽哩哇啦的乱叫和一边姑娘们相互交换着惊喜的目光:“你你你——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包子简直一个大写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没错,还真是丈二和尚——罗辑愤怒地仰视比自己高出十四厘米有余的包子,脖子好酸——不对这不是重点!

“就是那个——!”罗辑忿忿地发现自己的脸又红了,“你为什么要问我喜不喜欢你?你想干什么?!”

包子怔了一下,半晌不可置信地瞪着罗辑——这样做有压迫感多了——郑重地把双手按在了罗辑的肩上,声音悲喜交集:“小弟原来你喜欢我么!实在是太好了啊!你跟着我,让所有世俗的目光都狗带吧!”他一下子把罗辑揽到怀里,大力地拍着他的背,拍得罗辑几欲吐血,“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黑/道组织卡巴斯基王的女人了!”

卡巴斯基王是谁啊?!!!罗辑在内心呐喊,这剧情神展开啊!!导演,你是不是拿错剧本了?我强烈要求这段NG!

——不对!就这破剧情我要罢工!!

他怔怔地看着对方一把拉住自己的手掌心温暖,包子死死箍住自己的力气大得惊人,凝视着自己的眼神还挺深邃,让他一瞬间想到了浩渺无边的海洋。这个人……居然还挺帅?想到这一点后罗辑控制不住地低头躲避,却惊惶地发现无处可逃。

……

然后?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呀。

什么?你问那句话是谁发的?

姑娘们无辜地抬头看你呀。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29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