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酒一杯,冀刘皓莫忘初心回头是岸

酒两杯,盼陶轩释怀过往殊途同归

酒三杯,念雪峰坚守后方笑看风云

酒四杯,叹沐秋星芒陨落梦终成空

酒五杯,感沐橙继承遗志决胜千里

酒六杯,愿孙翔锋芒永现浩气破风

酒七杯,祈邱非任重道远王朝重现

酒八杯,敬叶修十年荣耀再临巅峰

酒九杯,看嘉世起起落落傲然独立

酒十杯,望荣耀光辉永存此生无悔

——敬叶神,敬嘉世,敬荣耀


2017.5.29。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陪你度过的第三个生日了。

遇到你的第三年,喜欢你的第三年,敬佩你的第三年。是是非非的一年,绝望的一年,新生的一年,山重水复疑无路的一年,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一年。

对你而言,是荣耀的一年罢?大约就在一月以后——或者是更早——你将把第二冠收入囊中,继续书写嘉世王朝——属于你的王朝——辉煌的一页。

你二十岁,如此意气风发的年纪。你那么遥远,又仿佛近在眼前,你是神话,也是哥哥呀——那个我念了那么久、渴盼着能对你唤出口的称呼,终究只是我的妄念吧。

对我而言,不过一场大梦。

对你而言,这却是你真正的荣耀,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不能与你生在同一个世界,是我不幸;那一年遇到你,隔着一层薄薄的纸页默默看你一路走来,风风雨雨起起跌跌,亦是我大幸了。

我啊,只能在每次请佛祭祖时,跪在那方蒲团上,为你默念,愿我喜欢的那个人,被全世界温柔以待。


生日快乐啊,最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7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