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呐。千景哥。”

一直无精打采趴在桌子上发呆的小家伙突然扯了扯他的袖子,声音小小的端的是害怕被一旁好整以暇吃瓜看戏的池袋NO.1夫夫听见——准确来说,是害怕被折原临也听见。虽然说冷着脸兀自吸溜牛奶的平和岛静雄不怒自威也挺可怕的,但是谁又不清楚这家伙眼里除了他家混蛋跳蚤以外哪还有别的人,杵在那儿基本等于一个大型木头桩子,危险程度小于等于零。

他看着觉得好笑,自家小祸害秉承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信条闯荡江湖多少年了也没见怕过谁,之前还能勉勉强强被他“不听话就要挨揍”的威胁震慑到,自从两人发展到这种关系之后连这一条也形同虚设。结果遇见一个折原临也居然就像耗子见了猫,抖抖索索一惊一乍宛若惊弓之鸟,简直比小媳妇还小媳妇。说不心疼那是假的——任凭谁见了自家宝贝被他人欺负成这样都会心生不快——但说没有幸灾乐祸的成分,对不起那更是假的。小祸害毕竟是小祸害,不比人家孩子天真单纯案底干净,身正不怕影子斜,做了贼才会心虚,老祖宗的话总不会错。“活该”二字,怕是形容这孩子最好的词了。

“嗯?”悄悄在桌下反握住那孩子的手,十六岁少年人还未历经社会大风大浪的手掌温润柔软,没长开一样捏上去甚至有些肉肉的,他不止一次笑话过小祸害他的手看上去简直像个小姑娘,当即被小朋友气急败坏地往唇上狠狠咬了一口直至鲜血淋漓。

小朋友抬起头认真地看着他,眼睛亮亮的简直像星星。

六条千景突然直觉没什么好事——小祸害居然一反常态地没有把他的手甩开,甚至还默许了往上再吃一回豆腐。

“我想喝酒。”

小家伙一字一句念得清晰,末了又讨好似的加上一句:“一口,我保证就一口嘛。”

“——不~行哦。”

“不行。”

——?!?!

在喉咙口的不假思索回复居然被抢了先,两人诧异地望向两个不同的声源,折原临也似笑非笑地把玩着饮料里的塑料吸管,眉宇间不知怎地就透出些挑衅的意味来;平和岛静雄则是有些尴尬地别过了头,掩耳盗铃般地咳了一声装没事人。

喂——?!这好像是我家的孩子吧?!越俎代庖、也不带这样玩的?!

透过面部表情洞悉了他心里无声的咆哮,黑沼青叶攥紧了他的手指,颇有些同仇敌忾意味地狠狠瞪了眼折原临也,目光交错的瞬间又迅速垂下眼企图躲到他身后装死,还真跟狐假虎威故事里那只虚张声势的小狐狸如出一辙。

你也消停点。他低头看了眼青叶,怂就别作死,我看你就是挨揍没挨够,这么大人了这么点道理怎么就记不住呢。

要你管!小家伙冲他做了个鬼脸,你厉害,你就没犯怂?

笑话。折原临也,我怕他?六条不置可否。

你怕平和岛静雄。青叶直截了当地指出,你还被他打过。

……我看你是真急着挨揍。手下不露痕迹地掐了把小家伙,换来对方整个人一哆嗦,……还有,喝酒的事,免谈。

诶——?!?!小家伙面部表情急速崩坏,小脸一垮就开始闹脾气,却突然意识到旁边还有个情报贩子在喜闻乐见地看热闹,顿时冷了脸端的又是一副心思深沉、喜怒不形于色的模样了。

折原临也:……

六条千景:……

这么个小戏精到底是谁教出来的?!?!

“……小青叶,”折原临也开口时颇有几分艰难,“我让你别轻易把想法写在脸上,可不是要你玩变脸的。”

六条实在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

就连常年面无表情的平和岛静雄唇边的弧度似乎都往上扬了一点点。

被这么一揶揄小家伙气得又要炸毛,看了眼六条眼里满满的都是委屈。六条被他盯得罪恶感顿生,还没来得及上手顺顺毛却见小少年一扬下巴颇有点咬牙切齿意味地:“我要喝酒。”重音卡在“要”字上,除执拗外平添了几分势在必得的自信。

果然还是最近太宠了点对吧!

他摇了头:“以前跟你说过什么?不可以。”

“没满二十岁的小朋友不能喝酒~这是常识吧?”折原临也又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笑眯眯的就差没把老奸巨猾四字写脸上,“不乖的小孩子可是要被教育的~小静你说对不对啊?”

“啊?……对没错,小子你今年才、十六岁吧?”平和岛罕见地没有和折原呛声,点了点头认真道,“喝酒这种没什么好处的事情小孩子根本就不该做啊!就连死跳蚤当年念高中时,应该都没有喝过酒吧?”

“……这种事情就不要拖上我了谢谢。”

——可是那家伙当年明明做了好多比喝酒恶劣得多的事啊草履虫先生!拜托你清醒一点?就算爱情使人盲目那也不至于瞎得这么彻底?!

“唉……?”小家伙拖着长声可怜巴巴地扯着他的袖子。

“再宠下去是会宠坏的哦。”折原的声音阴恻恻的。

小幅度摇晃。

“就一口……”

不虽然折原临也从来说不出什么好话但这一次还算中肯,你真的应该考虑一下宠孩子的危害了六条千景!

“我保证会听话……”

摇。

原则!!!你需要原则!!!

“千景哥哥……”

世。界。毁。灭。

……

“可以是可以,”单手撑着下巴颇有点坏心眼儿地笑,指了指自己的脸颊,“这儿,过来乖乖亲一口,我就答应。”

 

 

 


 


评论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