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求助]我大概,也许,可能,偶遇了中原中也……

#1 LZ

如题,我现在捧着手机抖抖索索藏在超市货架后面不敢动……真的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当前的状况好了,容我缓缓先措一下词

#2

??????偶遇了谁??在哪里?哪家超市?

#3

哦哦哦哦哦哦中也小天使!!!!楼主你上辈子拯救了地球还是怎么着?求照片!

#4

求照片+1

#5

求照片+2

……

#32

求照片+10086

#33

楼主人呢??被中原中也的盛世美颜迷到晕过去了?

#34

不是很搞得懂你们唯粉……偶遇正主也不是这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吧,毕竟你家男神又不是餐风饮露的神仙,出去买个东西有那么可怕吗?

#35

对我早就想说了,而且无图无真相确定楼主不是个水经验的骗纸?

#36 LZ

……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这事有你们想得那么简单倒好了,任何语言都无法描绘我此刻受到的震动和操蛋的心情。

#37

……怎么,感觉,画风不太对?

#38

那什么……你们家偶遇爱豆都这么如丧考妣吗?还是我书读得少太孤陋寡闻了?

#39

[太宰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40 LZ

住手!!!别让我看到那个男人的脸!!!

#41

……

#42

……卧槽

#43

真的是我想象得那样?[开不开心?惊不惊喜?.jpg]

#44

不!!!!不可能!!!!SKK是没有未来的!![闭嘴朕不想听.jpg]

#45

???这么多年了你们双黑粉还没放弃??正主单飞也有七八年了吧结果你们还在夹缝里艰难地抠糖?厉害厉害,本唯粉女孩都要被你们的精神感动了。[三胖鼓掌.gif]

#46

真是……求你们太宰别什么事都往中也身上扯好吗,蹭热度也不是这么蹭的,明明两个人只是在刚出道那阵搭档过几年,关系不好也是众所周知的,那么点淡薄的搭档情这么多年稀释下来了还没退干净吗,居然还可以用来卖人情?当年太宰怎么欺负中也的大家都看在眼里,就算那时候他俩还小吧太宰这些年有过道歉的意思吗?还三番五次扯上中也背锅,我的天脸可以这么大的吗?要我说中也早就对太宰仁至义尽了,欺负我们小天使脾气好还是怎么着,过分。

【该楼已删除】

#47

……楼上,什么意思啊?说太宰蹭热度,那我还说你中流量只会炒作呢,单飞以来谁发展得好谁的作品优秀心里没点b数吗??就,中原中也去年跟组合合作的那什么戏啊,我女朋友跟我妹妹不得不说的一千零一个故事???港黑想推新人想疯了吧,跟中原中也对手戏那小姑娘叫什么来着,芥川银还是什么,全程面瘫式演技???还有组合那个姑娘蒙哥马利,真的不是发色相同就能演兄妹的求求你们??一人血书求港黑该唱歌唱歌该跳舞跳舞,演戏不是想演就能演,啊不得不说当年太宰从港黑单飞真是明智的选择,进武侦以来成功转型成实力派演员,你们就说说吧太宰这些年拍的戏哪部不是评分8以上的?

【该楼已删除】

#48

……楼上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吐。

前排@管理员。

#49

@管理员

蓄意引战掐架什么的微博推特上随便转一圈满大街都是,不缺您一个谢谢了啊。

#50 管理员

已删。

@46 @47 想被封IP是吧?出门左转把版规抄五十遍再来说话。

#51

管理员大大威武!!!

#52

前排表白管理员大大!!!

#53 管理员

小事。

#54

……不是,吃瓜群众一脸懵逼。SKK是什么?太宰治又是谁?怎么感觉大家提到他都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55

啊……简单来说,在中粉眼中太宰治≈洪水猛兽≈骗财骗色还家暴的绝世渣男≈他们小天使年少不懂事时欠下的风流债。

哦对了,事先声明我不是SKK粉,纯路人而已。摊手。

#56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同纯路人表示淡定。

说实话在你们眼里他俩难道不就是这个人设??渣男×小白花标准设定???笑得我头都掉掉。

#57

【删楼警告】

【封禁警告】

#58

哇靠……太中真是两个可怕的男人,哪里有他俩哪里就有第n次世界大战。

恐怖如斯。

#59

真的就没有人出来解释一波吗……心疼无数懵逼的萌新。

好吧,SKK指的是双黑,也就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RPS,当年曾经红极一时,霸屏了LS的所有社交网站主页,演唱会门票三十秒之内绝对倾销一空,他俩同框只要超过一秒直播网页直接卡死,LS差点因为嗑CP被迫换过手机←这种程度,自行体会。

#60

不过那都是从前的事啦……[沧桑吸烟.gif]

SKK出道将近十二年,当年一度是最有前途的歌坛新星,玩得转rock唱得了抒情,作得了曲子填得了歌词,曲风百变宛如小樱(???),两位主唱又长得一副好模样当年出道时不过将将十六岁,于情于理收获一大批姐姐粉妈妈粉,想玩三年起步的也不在少数(。)只不过到最后还是敌不过cp粉的无差别同化,天下大同,其乐融融。

#61

主要是,这两位的互动实在太萌()双方明面上都一副特别嫌弃对方的样子,采访时也是怎么黑怎么来,但是只要稍微有心一点就能发现但凡有一方在场时另一方真·眼里只有你,目光一直跟着对方转还偏要小心翼翼地不让对方发现,被戳穿时那拙劣的演技和垂下眼去的羞涩笑容哟……融化了多少人的青春岁月啊。

【链接】【链接】【链接】

都是很古早的采访视频了,像素有点渣,但还是想让你们感受一波两位少年当时还略显青涩的神级颜值。

【图片】【图片】

#62

哇……都是十多年前的吗?那时候太中都好嫩啊,小脸感觉嫩得能掐出水XD中也看上去居然还有点婴儿肥?都已经十六岁了吧[笑哭]太宰也,就好久没看到他这么干净单纯的样子了,少年气简直扑面而来啊……[摇晃领子]那边那个整天一副反派笑容的糟糕大人!快把我们家治小可爱还回来啊!!

#63

2333楼上别提,你太宰什么时候天真无邪过了?十六岁那阵就满脑子鬼点子好吧,天天欺负中也真是够了XD

#64

偏偏中也也没办法还手啊,自家搭档嘛打又打不得骂又舍不得,拳头挥在半空一个劲颤抖就是砸不下去,太宰被他揪着领子还在那儿忍笑,欠揍得我都想打他了XD结果还不是小天使松了手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生闷气233那一期花絮放出来的时候我都快笑死了好吗,SKK伪家暴组名不虚传XD

#65

中也:你嘚瑟什么!我那是放了水的好吧,真要认真起来头盖骨都给你打碎信不信?

太宰:哦~是吗?毕竟我可是连中也的呼吸节奏都一清二楚呢,那可真是太可怕了~

#66

呼吸……节奏?[doge]

#67

直男间的友谊罢了,你们不懂。[深沉吸烟.gif]

#68

到底是我们中粉提不动刀了还是你们SKK粉又飘了???怎么这帖一下子就成了SKK的大型安利现场???要点脸成吗?正主单飞都多少年了还拿你们那点陈谷子烂芝麻的事当糖嗑呐?再说了双方都已经结婚生子了就算不给你们正主面子也得给夫人们小朋友们一点面子吧???

#69

LS语气是可能过激了点,不过后半段没毛病。各自成家后再肆意YYRPS是不太好。

#70

啊果然……今天是得意忘形了点,对不起米娜桑,我们不说了。毕竟接受现实已经好多年了……哭哭。

#71

是的……如果给正主带来困扰那就太不好意思了,抱歉。粉了这两个人那么多年,说到底粉的也不是cp,而是他们本身啊……无论怎么说,希望他们幸福吧……

#72

其实一家三口也超好嗑的[强作镇定]小螃蟹真的超级可爱的,跟太宰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小脸精致得我都要怀疑是不是洋娃娃了XD夫人虽然没有露过脸,看小螃蟹的长相绝对也是个大美人,就凭那双惊为天人的蓝宝石眼睛就够迷人了好吗!

#73

对实名羡慕太宰了,儿子又聪明又可爱他是拯救了世界还是怎么着???看看我家那个,五岁了除了吃和睡觉别的什么也不会。

#74

毕竟人家爹的长相和双商摆在那里……就算小螃蟹一路左右横跳避开老爸所有优点那不还有娘亲吗?照样让我等凡人prpr

但是中也好像从来没让小朋友出过镜的样子?

#75

中也那是出了名的护短,夫人不也从来没露过脸吗?目前只知道是个小男孩,小名好像叫小葡萄,今年三岁,over。

#76

等等我有些在意……

#77

???什么?

#78 我不是76

不是,我也很在意!!!所以说那个单飞到底怎么回事?你们好像都刻意避过了这一段?

#79

好的老实人来了,让我们来欺负他。

#80

我都吓了一跳……原来是这件事啊。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八年前太宰突然在SKK出道四周年庆兼两人成年礼前夕莫名宣布退出港黑,之后杳无音信半年多最后被爆出在武侦的片场里看到了本人,推特上炸得翻天覆地时太宰又出来轻描淡写来了个宣告,正式声明加入武侦。那时候武侦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实力根本无法和港黑抗衡,当时一堆人质疑太宰脑子出了问题有眼无珠养不熟的白眼狼巴拉巴拉,最后被那个最佳新人奖一举打脸乖乖闭嘴。

虽然说圈内单飞跳槽是家常便饭吧,但是太宰这一出当时的确伤了不少人的心……港黑和中也那边一开始是毫无反应,直到有人爆出中也在SKK四周年庆当晚一个人在酒吧买醉醉得不省人事什么的……网上一下子就炸了好吗#太宰治渣男#这个话题直接被顶上热搜首位……大批大批SKK粉丝脱粉跟玩似的,那些人后来大多都成了中也毒唯,太宰推特粉丝一夜之间掉了几百万,这波操作我等凡人看得目瞪口呆……最后还是港黑出来发声道歉,说中也的个人行为给广大粉丝带来了不愉快,这是他们的问题跟太宰没有关系,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结果热搜榜首位直接变成了#中原中也 加油#,屏幕前的我:……???

就,又心疼又好笑……

然鹅当事人双方直到最后都没有出来说话,就这样一直保持着莫名的平静到了《文豪野犬》这部剧的官宣……

 

评论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