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随笔-一

方锐叼着根新鲜摘来的黄瓜哼着小曲儿走进房间,看上去心情颇好,走路都“一扭一扭打着拍子跟人大妈跳广场舞似的”——语出正好来借瓶酱油的白言飞同学。方锐怪叫一声就要揍白言飞,对方一看形势不对立刻丢下酱油逃之夭夭,隐约传来几声“锐儿我真不是故意的你跳得比大妈们好看多了”。

“他简直欠揍。”方锐冷哼一声,“我倒是看他没了酱油怎么办。”他等了半天都不见吴羽策习以为常的补刀,于是乐了:“哎呦吴聚聚,今儿个怎么啦?”凑到吴羽策电脑前看他Word文档里密密麻麻的字,“咔嚓”咬断一截黄瓜,“写得不顺啊?”

“你说呢?”吴羽策这时候没心思和他瞎扯,单手撑着额头另一只手在桌子上有节奏地敲击着,“卡一半上了。”

“你也是奇怪,”方锐嚼着黄瓜,“现在专看正剧向的还有几个人?就你写的那些东西,严肃正经的,别人看到标题就不想看了。”他煞有介事地,“人稍微懂得形势的都转去写别的了,点击量蹭蹭蹭的往上涨啊,也就你——要吃根黄瓜不?我亲戚今儿刚地里摘来的。”

“就你那品味。”吴羽策摇了摇头。

“我品味怎么了?别忘了你还是我挑的室友呢。”方锐很愤慨,正想跟他科普一大堆黄瓜的好处,就见他目光恍惚似在出神,就及时闭了嘴。

——他还没有无聊到跟黄少天似的自说自话。

于是房间里只剩下方锐“咔嚓咔嚓”咬黄瓜的声音。

“——不过你写得是真好。”半晌,他咽下黄瓜,含含糊糊道。

——以这样的文笔,迎合一下大众的口味,那前途几乎无法估量。

“但是我不会改变自己的方向啊。”吴羽策对他笑了笑。

“我知道。”方锐哼哼着,“就你这死犟的德行。”

 

 洗澡时候开出来的脑洞。

不要问我那根黄瓜是怎么回事。

他俩是纯洁的室友关系XD

吴羽策是网络作家锐锐是编辑什么的XD

评论
热度 ( 2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