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周江】夭寿啦轮回俱乐部闹耗子啦!

-夭寿啦夭寿啦轮回俱乐部闹耗子啦-

-周泽楷×江波涛-

-我不听我不听我就爱这么丧病-

-2016.11.11江波涛十四岁生贺-

-皮皮小天使生日快乐呀-

 

1、

杜明神秘兮兮地对吴启说:“我们俱乐部闹耗子了。”

吴启冷漠:“哦。”

杜明抓狂:“你傻了吗?!重点不在于闹耗子,重点是我们的零食,没有了!!!”

吴启冷漠:“哦,是吗,节哀吧。”

吴启沉默了。

吴启大惊失色:“什么?!!零食没了?!!!”

2、

民以食为天。

轮回人说,唯荣耀与零食不可辜负。

然而不可辜负的零食被一群(该死的)耗子辜负了,于是轮回愤怒了,轮回雄起了,轮回下定决心排除千难万险一定要——杀了这群耗子,为可怜的零食们讨回公道!!!

方明华:不是,我怎么觉得这目的……这么low呢?

3、

吕泊远心情复杂地看着猫在门后头戴铁锅手持锅铲表情凝重的一群队友们,措辞再措辞终于在辞海被措出来之前下定决心开口:“你们该不会真的认为……耗子会吃了这些薯片吧?”

“也许耗子就好这一口呢?”杜明警惕道。

“连包装纸都不留?”吕泊远无力。

“老鼠拿铁锹,大头在后头。没听说过啊?”吴启不屑,“万一耗子冷了想留件衣服过冬呢?”

吕泊远:妈的智障。

4、

孙翔很不屑。

机智的孙翔对于自己队友们智障的行径很不屑。

狂拽酷霸炫的孙翔认为我们应该心怀悲悯之心,不能跟几只耗子过不去。

多大人了。他鄙视了一下这群家伙,打算回宿舍喝一罐六个核桃表彰一下自己的成熟稳重。

六个核桃……

六个核桃呢?!!!

“娘希匹的,拿老子的却邪来!!!”

5、

“所以我们俱乐部的耗子真的好厉害啊,不仅敢拿薯片包装纸当被子盖,甚至还能把那么大个儿的六个核桃连罐一起毁尸灭迹……你们说,是不是成精了?”江波涛微笑。

杜明:不知为何我的背后突然一凉。

吴启:What happened?!

吕泊远:真高兴终于有了个正常人。

方明华:所以泊远你的意思是你不正常喽?

“那副队的意思是……”吴启迟疑道。

“副队的意思是,有一只巨型耗子每天晚上都出来溜达,顺带顺走你们亲爱的零食。”吕泊远面无表情道。

“哦。”

“嗯???”

6、

“我的名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消除耗子计划正式启动!”方明华拿电教笔敲了敲黑板,“下面就由本次行动的全权代理人我们亲爱的副队来讲几句话!”

江波涛在众目睽睽之下安然起身,从容上前,笑得温温和和。

“鉴于本次事件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训练,”他说(杜明吴启心虚地交换了下眼神),“我们特此决定,开展这次破案行动,希望能早日发现真相,让一切回归正轨。”

“同时,”他笑得如沐春风,“愿那位不知名的大盗主动承认错误,我相信受害者们是绝对不会怪罪你的,毕竟我们轮回的队员都是很善良的。”

吕泊远举手:“副队我有个问题!”

“说。”

“为什么这次行动没有队长啥事?”

吴启缩了缩脖子。不知为何他突然感觉副队的笑容透着股杀气。

“这个问题嘛,”江波涛意味深长,“我也很好奇呢。不过既然小周执意不担任代理人的位置,那就只好我替补咯。”

7、

周泽楷很想捂脸。

他从未像现在这样觉得轮回这么可怕过。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最亲近的副手从小天使变成了阎罗王,现在他还要带领一堆人怼我,他们想谋权篡位吗,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他不就是吃了几块薯片吗?好吧确实没跟别人说……但他每次都有放些小礼物补偿的好么!以及都是零食这个妖艳贱货勾引了他!不对明明是经理、开发商(还有小江)的错!谁让他们为了拍广告不让他吃零食来着?他很饿诶!!!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伐开心,周泽楷打算让这群让他伐开心的家伙加训。

“队长这几天是不是吃错药了?”加训加到九点半的杜明心有余悸地对吴启说。

“呵呵。”吴启不想说话。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来自崩溃的杜明。

#智障,那我算什么。#——来自冷漠的吴启。

8、

行动开展后江波涛脸上的微笑就没下去过,吴启都觉得他再笑几天就成伏尔泰了。*见注一

咳……其实在(英明神武)的江波涛同志看来,周泽楷这几天的行为简直就是欲盖弥彰此地无银三百两。

没错,江波涛很生气,起码这次是真的。

他倒不至于真因为几包零食不痛快,最根本的原因是——他俩都这种关系了有什么事不能说出来呀?开诚布公地讨论还有什么事不能解决?

然而周泽楷却选择了他最不能接受的一种方式。

说到底还是缺乏信任呀。江波涛撑着下巴,撇了撇嘴,选择性地忽略了当年是谁生了病死撑着不说出来结果被送进医院的。

#你俩谁也别说谁,五十步笑百步。嗯,好好笑哦。#

9、

周泽楷很郁闷。

形势再度严峻,他又吃不上零食了。

更糟糕的是,江波涛这几天对他十分冷淡,连到媳妇儿那儿去找点安慰都不可能了。

周泽楷生无可恋,于是只能在荣耀里发泄他的不满,一连几天训练时一枪穿云都跟喝了肾宝似的火力全开,怼得一群队友鼻青脸肿恨不得跪下喊爸爸。

今天的周泽楷仍然没有零食和小江,于是今天的周泽楷仍然心情不好。

今天的一枪穿云一如既往地强到变态,一如既往地把队友往死里怼。

一如既往地怼死了某位倒霉的仁兄。

倒霉的……卧槽无浪?!

周泽楷当时手一抖差点把训练软件直接关了,一抬眼就看到自家那位冲他笑得阴恻恻的透着凉意:“来,小周,我们谈谈。”

10、

年度大戏年度大戏!实拍轮回副队谋权篡位谋杀队长全过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杜明《我的妈他们怎么还不打起来》

呵呵。

——吴启《我们队到底还有没有正常人》

你仿佛在逗我,你管这叫谋权篡位?

——吕泊远《谁能管管这俩货小两口吵架回房吵去!哦我的眼睛》

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在秀恩爱。

——方明华《我和我老婆就这样》

所以说我的六个核桃到底怎么算?!

——孙翔《我是不是该去找副队报销》

11、

“你……知道了?”周泽楷声音闷闷的,听着简直像委屈的小兽。

江波涛也在这时敛了笑意。“嗯。”他说,紧绷着脸,声音冷冰冰的。

什么时候?周泽楷想问,但明智地忍住了没有开口。江波涛在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周泽楷能分辨得出来。而且是因为他。

“……对不起。”周泽楷说。

“哦。”江波涛移开眼去,“我原谅你。”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没有。”他突然没头没脑地说。

“什么?”

“你没有。”

“你怎么知道?”江波涛突然笑了,笑容却不复之前的温煦,透着淡淡的讽刺。

“我就是知道。”周泽楷盯着他的眼瞳,“抱歉。”

谁又不知道谁呢。江波涛懂得他全部的心思,周泽楷又未尝不能从江波涛颤动的眼睫里明白他的每一次情绪波动。

江波涛唇边的笑容闪动了一瞬。“你不用说抱歉,”他维持着平静的表象,然而声音中却有着不易察觉的轻微颤抖,“我说过了,我原谅你。”

周泽楷抿了抿唇。

12、

下一刻他跌进那人温暖的怀抱里。属于那人的独特气息萦绕在鼻尖,清澄微凉,让人想起雨后初晴的天空。

他触电般地挣开:“周泽楷!”

然而挣不脱,逃不了。

他被圈在那人的怀抱中,清晰地感受着对方有力的心跳和胸膛的震颤。周泽楷低着头,下巴轻轻抵在他的颈窝处,声音闷闷的。

我知道的。他说,我不好。

都告诉你,全部,好不好?

我们不应该的。你和我,都一样。

江波涛再也维持不住微笑的假象,死死咬着牙,别开脸去。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答应我,别难过,好吗?

“不好。”他哽咽道,“一点都不好。”

13、

这遭算是捱过去了。

周泽楷轻轻拭去他面上的泪水,沾上微凉的手背愈发衬出滚烫。江波涛开始还不自在地躲避,后来也顾不得了,安安静静地靠在他怀里,模样乖乖巧巧,看着还真有几分招人疼。

“我说不好就是不好。”半晌,他才开口道,声音里还带有残存的水意。

“我觉得好。”周泽楷笑了,“就是好。”

14、

“所以零食这遭怎么算?”

“……我的错。”

“嗯?”

“……买新的。道歉。嗯……公开的。”

“还有呢?”

“……以后会商量的。”

“当真?”

“当真。”

15、

我们的眼睛啊!!!!!

——关爱单身狗FFF团新成员:杜明、吴启、吕泊远、孙翔

方明华说,可怜见的。

16、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结局,科科。

17、

今天的江波涛还是很忧伤。

没有撸串的日子能叫日子吗?!

周泽楷说,叫。

江波涛感受到了来自队长(兼男朋友)的森森恶意。

18、

哦小江,你要相信小周他是爱你的。

毕竟他是为了你的胃着想才不让你去撸串的。

当然貌似也不排除这家伙有报仇的无良心思在其中(捂脸)

19、

“我想——”

“不行。”

“……撸串。”

“不行。”

“就今天一次……”

“不行。”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爱。但是不行。”

“周泽楷!”

“我在。但是不行。”

20、

江波涛说,油盐不进的家伙最讨厌了。

21、

“如果我说今天晚上可以呢?”

“不——什么?”

“你答应我,我就答应你。”

江波涛忐忑地看着周泽楷脸上的表情风云变幻。

“嗯——”

什么嘛就说油盐不进的家伙最讨厌了——

“行!”

……咳。

小周是油盐不进,但送上门的肉汤他会不要吗小江?

22、

捂着腰的江波涛欲哭无泪:我再也不要撸串了还不行吗?

周泽楷:不行。

 

-END-




*注一:梗出自《纪念伏尔泰逝世一百周年的演说》作者雨果,“我刚才用过两个字,微笑,我说一下。微笑,就是伏尔泰。”

评论
热度 ( 90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