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2016年度总结

2016这一年总体来说过得很迷。

首先这一年重拾注册了却没怎么派过用场的LOFTER,其次打破了以往写文不打tag的习惯,小半年也攒了百粉。挺想和你们说声感谢的,关注着我这种写文不知所云更新时间还特别迷的小写手,居然掉粉还一点都不严重......

开了很多坑,脑洞贼多,填的贼少,一开一个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上半年义无反顾掉进微草邪教,下半年入了魔道和阴阳师,产出很迷,私底下段子写了不少但都登不了大雅之堂。依旧是个可怜的冷cp爱好者,无论入多少新坑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我也很绝望啊,有什么办法。

暑假期间贼肝,开了学贼懒。升学的事还没个着落,说实话对前途确实有些迷惘,也没什么心思再来管这方面的东西。

这一年也有不少新的尝试,比如说打破了从不玩手游的传统[这条还是划掉算了],参了本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文章被印成铅字。入了b站成了声控,目前苦恼于自己的歌单太过单调,找不到喜欢的新歌。

文学方面入手了不少新书,然而看完的寥寥无几。反倒是重刷了盗笔、龙族、三体等,龙族三仍然虐得人心肝疼,三体仍然让人震撼。此外特别推崇的大概是《肖申克的救赎》。

以及对于《阴阳师》的抱怨。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泪流满面。SSR仍然遥不可及,SR就是不来。肝肝肝肝得肝疼,姑姑的皮肤仍然不见踪影。阿崽就是不好好突,草总就是沉迷输出。小白小黑兄弟携手无影无踪,三出判官阎魔同志去哪了?荒天酒茨谁来都好,到了好吃好喝小祖宗一样供起,我BallBall你们给我根腿毛也好啊?!!

......啊,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想了想还是来个一年产出汇总。

【全职高手】

【周江】

[周江]相性一百问-上

[周江]相性一百问-下

江:再一起拿一个冠军就退役吧。

周:房子买好了,你住过来就行。

[周江/古风]荒年

 河水退了又涨,枝叶干枯了又繁茂,桂花簇簇落在他肩头幽香散尽,转眼头顶又出落出一树金黄。他徘徊在两个人的荒年中,最终一个人站在记忆之城的门口,下定决心转过身,却满心迷惘。

[周江]夭寿啦轮回俱乐部闹耗子啦!

“……对不起。”周泽楷说。

“哦。”江波涛移开眼去,“我原谅你。”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没有。”他突然没头没脑地说。

“什么?”

“你没有。”

“你怎么知道?”江波涛突然笑了,笑容却不复之前的温煦,透着淡淡的讽刺。

“我就是知道。”周泽楷盯着他的眼瞳,“抱歉。”

谁又不知道谁呢。江波涛懂得他全部的心思,周泽楷又未尝不能从江波涛颤动的眼睫里明白他的每一次情绪波动。

【许袁】

[许袁/刘袁]流年-回不去的小时候-一

[许袁/刘袁]流年-二

[许袁/刘袁]流年-三

[许袁/刘袁]流年-四[未完结][非原著向/架空/现代]

袁柏清看着他拙劣的表演笑得前仰后合:“太差劲——”他的话戛然而止,笑得太过忘我导致他重心不稳,险些从树上直接栽下来。他忙抓住几根树枝,稳住身形之后一脸的心有余悸,然而不过三十秒后又忍不住笑起来。

[许袁/方王]不想训练[原著向]

“你特么到底……”一吻结束,他喘着气质问,声音却因许斌坏心眼地乱探的指尖而断断续续,他实际上脸皮薄,此时已被撩拨得满面通红,手指无意识地攥紧了许斌的衣襟,“嘶……!你别……先别弄那里……!”

[许袁]等我一生[西幻/虐]

他闭上了眼,周身一片骤然灿烂的光芒,星点闪烁,金花迸溅,清新的水汽夹杂着阳光的甜香,勾勒出他们曾一起规划的未来。

他往上飘。

那是纯粹的光。

[许袁]说好的小萝莉呢?![古风/大纲向]

他至今记得袁柏清那天遥遥回过头来的笑容,他提着他给他买的花灯,站在桥头望着水中流连的朵朵灯光,笑得那么灿烂张扬。一万个太阳神加起来的光芒都没有他的笑容耀眼,那里面仿佛可以融化一切负面情绪,融化一切他们承诺要驱散的晦暗事物。那是纯粹的光。

那一刻他就想,这辈子我都要载他身上了。不过没关系,我乐意。

【袁柏清个人向】

[全职·微草]人人都爱袁柏清[1~14]

[全职·微草]人人都爱袁柏清[15~25]

[全职·微草]人人都爱袁柏清[26~34][含许袁]

[全职·微草]人人都爱袁柏清[35~42]

[全职·微草]人人都爱袁柏清[43~49][原著向][未完结]

 他早已不再是那个没心没肺笑容灿烂却恶劣的小孩子。

变化是在一分一秒中悄然发生的,没有人知道是从何时开始,他们记忆中那个整天咋咋呼呼打打杀杀藏不住心事的小少年已然褪去了鲜亮恣意的色彩,最终成为了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取而代之的少年同样拥有最耀眼的笑容,但瞳孔却仿佛一面厄里斯之镜,倒映着他们希望看到的模样,唯独不见最真实的自己。

【方王】

【全职】微草堂记事-1~6

【全职】微草堂记事-7~9

【全职·方王】微草堂记事-10~11

【全职·方王】微草堂记事-12~14

【全职·方王】微草堂记事-15~18[含番外][古风]

 他站在台阶上回过头来,透过竹帘回望过去的一切。屋内人影隐隐绰绰看不真切,但他知道那个人在干什么,他都知道。

“我真走了。”

声音不大,他在阳光下微微眯缝着眼睛,一如既往地平静。

方士谦正在捣药的手一顿。他微微抬起头,映在竹帘上的人影挺拔修长,让他没来由地想起了一株抽完芽的小树,固然稚嫩,但已然能撑起一片绿荫。

【当年的微草堂】

[方袁师徒向]眼泪

“才不怪我!”当晚袁柏清扒在方士谦身上闷闷道,“谁让你这么骂我来着……”又委屈起来,小手不满地揪了揪他的衣襟,“你应该听林堂主的,要尊老爱幼懂不懂?就像……就像你老是欺负哥哥,堂主也会说你啊!所以……”他眼见着本来饶有兴致听他说话的方士谦脸色越来越黑,缩了缩脖子,不说话了。

【叶江】

[叶江]天道好轮回

窝在沙发上盖着毛毯的某人iPad玩得正惬意,闻言不禁轻轻笑起来:“犯规的可是前辈不是我呢。”他说得坦然,只是气音间带着点软绵绵的鼻音,平白无故地多了些不饶人的撒娇意味。

【黄别】

[黄别]卢瀚文说他真的只想来一句jjc啊

“这不是有队长宋晓他们护着呢么,我没事欺负欺负他也没关系——等等谁欺负他了?这叫前辈对后辈的教育懂不懂!”黄少天叼着牙签声音含含糊糊的,突然想起了什么吐掉牙签笑得特别灿烂,“……刘小别小朋友,今晚要不要前辈来充满爱意地教育教育你?”他一个翻身压上了少年,温热的呼吸喷在少年光洁的脖颈上。

[黄别]开车需要什么标题吗?!

【叶王】

[叶王]此去经年-上

[叶王]此去经年-下

他的手真软,叶修这么想着,暖乎乎的,捏起来真舒服。他不自觉地用指腹轻轻蹭了蹭他的掌心,这时对方似乎也觉出些端倪,手指疑惑地颤动了一下,却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立刻挣脱出来,反倒是轻轻地、似乎还有些不情愿地覆上了他那根胡作非为的手指。就像是,默认了他这种过于亲密的做法似的。

【叶张】

[叶张]凝眸

叶修沉默了。“疼就说出来,”他突然说,“别老是一个人忍着。”

张新杰笑了:“你怎么知道?”他反问道,“万一我没有呢?”

“你我还不知道啊?”叶修也笑了,音气儿间带着低低的笑意,“你们队长不知道,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他的手无意识地揉着他的手指,张新杰慢慢感觉出来这是一套最普通的手操,“讲真,我最讨厌你这一点。什么都不和我说,把我当什么似的。”

【昊翔】

[昊翔/摸鱼]那时我们都还年少

【双花】

[双花]只道是寻常

“好,给点表示。”孙哲平忍着笑把人圈在了怀里,“让录音见鬼去吧,我喜欢你。”

“Me too。”张佳乐拽着不标准的英文一本正经道,然后闭着眼和他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

【包罗】

[包罗]你喜欢我吗

他怔怔地看着对方一把拉住自己的手掌心温暖,包子死死箍住自己的力气大得惊人,凝视着自己的眼神还挺深邃,让他一瞬间想到了浩渺无边的海洋。这个人……居然还挺帅?想到这一点后罗辑控制不住地低头躲避,却惊惶地发现无处可逃。

【新生代】

[人设]果然新生代的小孩子最可爱了-1-虚空篇

[人设]果然新生代的小孩子最可爱了-2-蓝雨篇

[人设]果然新生代的小孩子最可爱了-3-神奇、烟雨篇

[人设]果然新生代的小孩子最可爱了-4-百花、呼啸篇

[人设]果然新生代的小孩子最可爱了-5-微草、兴欣篇

[人设]果然新生代的小孩子最可爱了-6-雷霆、嘉世篇

[人设]果然新生代的小孩子最可爱了-7-轮回、霸图篇

【黑遍全联盟】

【就黑黄少天】一辆电瓶车引发的血案

【黑遍全联盟】冯主席说让我们来选一选各队的队花吧-上

【黑遍全联盟】冯主席说让我们来选一选各队的队花吧-下

【我不知道该如何描述的】

【全职】联盟童年众生相-一

他的眼里固然有怯意,但格外明亮,眼底是与生俱来的绚烂光芒,就像少年时的他一样,神采飞扬光华灼灼,站在哪里都几乎能灼伤别人的眼睛。

他何其灿烂又何其黯淡。他如此恣意张扬又如此小心翼翼。从母亲辛酸的絮叨中他学会收敛,从祖父无意识的叹息中他接触命数。他过早地懂得了命运的可怖世事的无常,有些东西他穷尽一生也求不来得不到。

但,还是会追。还是会努力,还是会竭尽全力做得更好。

【子不语】全员抓鬼向设定

【子不语】1.1[未完结!!]

【方锐吴羽策相关】无题

【叶修个人向】

[0529叶修生贺]时光里-上[未完结]

那时候少女也常常像现在这样把两个哥哥甩在很后面,一个人蹦跳着情绪高昂,两个少年远远地跟着妹妹,小声说着有的没的,话题兜兜转转总又回到荣耀上。“把却邪弄好了就做千机伞,”那时的苏沐秋跟他比划着勾勒完美的蓝图,声音轻快张扬,“到时候杀进联赛,咱俩定要拿他个总冠军回来!”叶修就笑:“一个怎么够?咱来个十连冠,怎么样?”苏沐秋闻言大笑,眼里跃动着耀眼的光,那是少年人最意气风发的年少轻狂。

【盗墓笔记】

【盗笔·解连环解雨臣相关】未发生

小孩儿抬起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目光里分明有恐惧和担忧。但他没说什么,一句疑问都没有。他只是乖乖地点头,说知道。声音稚气,却有着脱不开的坚定。

【魔道祖师】

[现代/幼儿园阶段/晓薛/曦瑶]瑶瑶我们来做朋友嘛!

[原著向/晓薛/虐]果本有因

——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恶。

——可我不是君子。

——所以我只是薛洋。所谓薛成美,从来都不曾存在过。


【新年愿望】

2017年......嗯,最大的愿望当然是能如愿升上好学校。

能有更多的时间看书,集齐马尔克斯全集。

产出更多,阴阳师里也稍微欧一点吧[冷漠脸]

希望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健健康康,幸幸福福的。


评论 ( 7 )
热度 ( 5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