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直播]贺DRRR!!系列完结制作的特别篇节目!-一-

0723

*一个并不正经的论坛体。

*伪演艺圈。

*丢啦剧组日常。

*cp静临、新塞。

*

[直播]贺DRRR!!系列完结制作的特别篇节目!

#1 LZ

追了五年的系列终于完结了!作为丢啦老粉流下欣慰的泪水。

#2

嗨呀LZ你可真别提,结局真他丫气死我了,粉了五年的cp就这样给我拆了,相爱相杀生生给我搞成老死不相往来,exm???讲真,结局没有雷声大雨点小之嫌?

#3

Emmmm是有点吧,毕竟丢啦系列太考验智商,之前伏笔埋得太多结果包袱连作者都抖不干净,不过整体上来说是一部好剧的。

#4

对啊早就想吐槽了,最后几集小六和青叶对手戏那里,我捧着瓜子坐等他俩打起来,美滋滋连脑洞都开好了,结果exm???你们俩就来了波嘴炮???挑衅呢??造反呢??合着塞姐几道影子就世界和平了???

#5

打得最真情实感的就是静临那场了吧,下手之狠厉反正我是没看出来这俩戏外是一对[摊手]

#6

都说了是戏外了嘛哈哈哈,演员的修养懂不懂懂不懂啊。

所以二哥您急什么,戏里BE了架不住正主戏外天天发糖啊。你圈前途无量啊[doge]

#7

实名举报新罗大佬潜规则强行修改剧本???

#8

七哥哈哈哈没毛病,哪有人像新塞啊,这波恩爱秀得,操作稳。

#9

得了吧您呐,就九十九屋大佬那脾气,指不定是故意写成这样的。看热闹嘛谁不会啊。

#10

然后他就顺理成章地把静临BE了???

#11

这个顺理成章用得很妙啊。[doge]

其实我觉得很有可能啊,九十九屋跟折原不对付不是人尽皆知的吗,公报私仇一小小下也不是不行啊。[doge]

#12

11哥您开玩笑的吧,坑蒙拐骗组了解一下?这俩在组里天天带着青叶小天使搞事情我以为早八百年你们就都知道了啊?!

#13

什么竞争对手啊看不顺眼啊同性相斥啊全TM的是假的,这三个人私交好的一批在圈内不是公开的吗?老狐狸和小狐狸的日常了解一下?

#14

诶……话说今天的特别节目九十九屋会上吗?通告里好像说是全员?

#15

会的吧,毕竟最高编剧。而且死皮赖脸地给自己加戏份不止一次???

#16

233楼上别瞎说,最后那不都被剪掉了吗,结果全剧只剩下唯二镜头,一是在临临的电脑屏幕里出现了个名字,二是被临临假借身份出去坑蒙拐骗了一圈……活在台词里的男人,不容易啊不容易。[邓摇]

#17

讲真九十九屋一直搞秘密主义现在还没有人看到过他长相?

#18

有一次青叶小天使直播差点出镜了的,结果被大佬发现及时制止……那次小天使被训得超惨的2333师徒组名不虚传?

#19

怎么说那也得师祖和徒孙了吧?话说我看过师徒组同人,笑死。

#20

求链接啊楼上!

#21 LZ

……我是LZ,我为自己代言。

就这么五六分钟的事儿你们聊了这么多?没人关心一下直播吗啊喂!

#22

节目开始那不还有十来分钟吗……[搓手笑.gif]三个多小时的节目,不蓄下力怎么给爱豆打call。

#23

感觉这次又要出一波猛料啊233

这伙人每次聚在一起简直舞台都要塌2333

话说静临恋情曝光不就是在第一季丢啦完结的特别节目里?

#24

第一季OVA这明晃晃的暗示啊……

给九十九屋大佬疯狂打call。

#25

舞流和小静那段对手戏我笑死了好吗,反反复复看了n遍,然后之后有个折原双子的访谈你们看一下:

记者:关于网络上突然兴起的“静临”这对cp您是怎么看的?针对有粉丝将cp上升到真人层次,您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九琉璃:[小声]习惯了。

舞流:[笑容灿烂]哦,干得漂亮。

#26

这tm已经不是暗示了,是明示了吧?!?![疯狂摇头]

双子这样卖哥哥真的好吗?

#27

怕什么,这是我圈良好风气希望你们划重点记住。

双子年纪小但不傻,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心里当然有数,退一万步讲就算她们真的有意搞事临也会无动于衷?这明显是得到哥哥授权了好吧,循序渐进慢慢给你们发糖,不至于惊喜来得太突然结果粉丝集体当场爆炸进医院抢救。

 #28

循序渐进最后不还是世界爆炸??

呦呵直接推特上po一张十指相扣照片,那对戒指真是好眼熟哦好眼熟。[doge]考据党十分钟之后就来了篇小论文从五个角度三十多条证据证明那就是戏里临临手上戴着的对戒。

结果静静也有一对一模一样的。

#29

据说那是他俩定情信物……

得知那个消息以后我重刷丢啦原作都感觉不忍直视……一大碗狗粮正在来袭,还不管你饿不饿。

#30

你们发现一个细节没有,最终决战的时候临也手上的戒指迷之消失?

#31

没有,最后几集我一般快进。能看一遍就不错了好吗心脏受不了啊!

#32

打架时拿下饰品不是常识吗啊?!

虽然说30哥我懂你意思[拍肩膀]不过这种官方认证过的cp就不要再往下深八了不需要的,你就是躺床上,趴着,什么都不干——糖也会自己灌进你嘴里。拒绝都不能拒绝的那种。

#33

就算剧本设定你要杀了我,我也不允许你送我的东西有半点损坏什么的……

cp狗汪汪大哭。这一个细节就够我们这种在夹缝里艰难地抠糖吃的冷cp党脑出几万字虐恋情深了好吗!

所!以!你们为什么身在福中不知福!!!

#34

千正党附议!!

#35

千叶党也附议!!

#36

九十九临党……就看看不说话。

#37

临青党默默看着楼上然后抱头痛哭。

#38

哈哈哈楼上几位,邪○教会面现场啊。

不过其他还好说,36、37真的是邪○教了。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啊233

#39

说到邪○教……那就不得不提静瓦了。

#40

哇楼上什么居心,瓦罗娜小姐姐又要被拉出来黑了吗。这个锅我们小姐姐不背,真的是官方有意搞事,某些静临粉也是滑稽,剧本设定关我们小姐姐什么事,有本事你们去黑九十九屋啊。

讲真瓦罗娜从出场开始一直被黑到结局,小姐姐戏外人有多好你们心里就没点逼数吗?人家不就是和静雄关系近了点吗,你们怎么不说粟楠茜呢,她还和静雄抱过呢。

#41

楼上清醒点,黑子再nc也不至于吃十岁小女孩的醋。

说实话,不吹不黑,瓦罗娜这姑娘真心不错,长得漂亮声音好听智商演技都在线,戏外还特别有教养,又吃得起苦,还很宠粉的,甩那些流量小鲜肉八十条马路都不止。就因为一个角色黑她,要么是吃饱了撑的要么是真心没脑子。

#42

我版一向和谐,那些蓄意引战的都被叉出去吧。大家一起好好地吸一波小哥哥小姐姐盛世美颜不好吗?非要闹得乌烟瘴气的,因缺思厅。

#43

哈哈哈那些妄想搞修罗场的,你临亲自出来辟谣爽不爽啊就问你爽不爽?

你临亲口承认的,瓦罗娜在剧组里其实很尊重前辈,第一次拍砍掉塞姐头盔那场戏的时候小姑娘很慌的,最后还是被塞姐安慰好的来着。包括跟静临的对手戏,甚至有一次拍完后超级认真地过来跟临也道歉,结果把他俩都吓到了233

还有你临去年在瓦罗娜生日那天发的推特↓

折原临也V:@瓦罗娜V  小乌鸦生日快乐~以后别总是那么拘谨嘛,记得多笑笑。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笑起来特别可爱☆

#44

小乌鸦hhhh

我们临临又到处给别人取绰号了hhh既管静雄叫小静、门田叫小田田、小六叫六千以后又多了个小乌鸦hhh连女孩子也不放过嘛真是[静雄无奈笑.jpg]

#45

那算什么,临临有一次开玩笑说过,以后结了婚就领养两个孩子,一男一女,男孩子叫小怪物,女孩子就叫小疯子,多接地气,多可爱。

当时静雄站在旁边就一脸[好好好你说的都对你开心就好]的表情2333

#46

话又说回来,其实静瓦这戏份也不能怪九十九屋。据说上头施加了压力,硬生生改成这样的,具体原因也不清楚。总之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还有就我一人觉得丢啦cp倾向其实不明显吗……除了新塞明晃晃地秀恩爱以外其他的都是浮云啊?!

#47

所以说新罗大佬人生赢家啊[摊手]

戏里戏外都搂着媳妇儿就问你这日子爽不爽?

还有46哥你把正臣沙树、帝人杏里、青叶和折原双子摆在哪儿?

#48

嘛嘛,正臣和沙树戏外又不是一对儿,青叶和双子也澄清rps只是朋友关系啊?至于帝杏……都六十多集了他俩感情戏还没有正帝多好嘛!!!

#49

哈哈哈哈楼上,不过小年轻的感情可不是我们能够预测的哦,谁知道少年少女戏外有没有暗生情愫呢?再说了,他们还小,年轻人的世界可是有无限种可能的。这种事情只要想一想就觉得很美好不是吗?

#50

帝杏真的最适合校园酸酸甜甜的恋爱没有之一,第一季那个想要牵手伸出去又一触即离的镜头真的太美好了啊!!!

那种少年时期带着苦涩的甜味啊……

 

评论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