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直播]贺DRRR!!系列完结制作的特别篇节目!-二-

#51

好了好了不聊cp了,直播马上要开始了。

还有一分钟倒计时,有没有人来猜猜今天静静会不会穿西装?

#52

会的吧,毕竟你静迷之耿直。出道到现在那么长时间,哪次参加节目不穿西装?好像有一次新罗在节目里问过他干嘛每次都这么正式,结果他迷之沉默好久……差不多一分多钟的冷场吧,主持人看不过去了想要救场,然后你静突然来了个超级简洁的回答“要尊重人”,旁边你临笑得打跌。

#53

黑历史莫提哈哈哈,不过那次事件过后静静不是吸了一大波粉?这句回答被粉丝剪下来反复回放,满世界炫耀“大家好这是我男神,他人超好的,给你们看看呀”,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静粉鬼畜玩得贼六。

#54

哇就我一个觉得静静的审美会被临临强行掰正?

#55

Maybe,but 请这位辩友记住,你临可不是普通的懒癌。

#56

懒癌又怎么样!他懒得搭配衣服是事实,最后随便一穿不照样引领时尚潮流吗!哪次你们不是疯狂截图舔屏的??[可把你牛逼坏了.jpg]

#57

别瞎说楼上,你临长成这副模样就是随便套个麻袋也是帅的[doge]

……其实我觉得他不穿更帅[小声逼逼]

#58

楼上好大胆子,瞎说什么大实话!

#59

行了吧各位都安静点,哇这段广告怎么这么长……

卧槽卧槽我在哪儿啊啊啊啊我应该在电视里而不是在屏幕前dsjklajk

#6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操作我已经死了saklfafdsfa

#61

各位,我死死就回。[淡定举枪.jpg]

#62

我靠哪位了解详情的出来一下啊!不能看直播的加班狗委屈巴巴[实在忍不住了 哇.jpg]

#63

啊也没什么大事儿,不过是54哥一口奶死而已。[云淡风轻喝茶.jpg]

#64

诸君,听我讲。

静临穿了情侣装。就这么简单。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妈妈我看到了终极啊啊啊

#65

哪有这么简单弹幕都炸了好吗!!!我的屏幕仿佛被血洗过一样真是,你们静临粉这么可怕的吗!!!

#66

哇这位小哥真心会搞事啊,直接调侃临也,“你们消停一会不行吗非得让全国人民一起吃你们的狗粮”,然后一本正经对着镜头,“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建议你们即刻换台,别再盯着屏幕看了,会瞎。”

你们丢啦剧组这么会玩的吗?

#67

静雄有点尴尬地别过了头2333临也居然大言不惭地声称这是他们高中同学会联谊衫??还说新罗也有一件???[黑人问号.jpg]

#68

新罗: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69

好的门田面不改色地呛回去了233新罗居然都没来得及开口

门田:好的那我可能是个假的来神四人组成员,你们联谊居然不带上我。过分了啊临也。[拍肩]

临也也是身经百战:那下次送你一件,礼尚往来你只需要请我一顿金枪鱼寿司就可以了。

结果话音刚落静静就瞪了他一眼2333

[临也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新罗幸灾乐祸推眼镜.jpg]

[门田深藏功与名.jpg]

#70

等等刚才临也说了什么???那位吐槽的小哥是九十九屋真一???

[吓得我瓜都掉了.jpg]

#71

卧槽九十九屋原来这么帅的吗,我要爬墙了!!!

哇还戴着副金丝眼镜……一看就知道是斯文败类那一款的。

#72

原来我圈设定都是官设!!![汪的一声哭出声来.jpg]没枉我姐妹夙兴夜寐废寝忘食脑人设!!!

#73

以后再也不用被说滤镜一万米厚了!!![手舞足蹈.gif]

之前每次提起男神,被闺蜜问到长什么样,我都回她一张[大字“帅”.jpg]然而迷之心虚……忆苦思甜,眼泪汪汪掉下来!!!

#74

容我说句公道话……移开视线一分钟,告诉我,你们还记得九十九屋长什么样吗?

#75

……

#76

……我陷入了沉思。

#77

原来这才是大佬死活不肯露面的真相吗?!?!反正露面了也没什么用,三秒就被遗忘什么的……

噗嗤。

#78

哇楼上不懂别瞎说,这是特殊种族天赋好不好!!

#79

什么特殊天赋???天生的情报屋??笑死。

#80

你们忘了X2承的最后一集了吗!还记得我们临临被捅的扯淡理由了吗!!“因为脸长得太好看”什么的……这就是为什么九十九屋青山长存彩旗飘飘而临临被BE掉的真相啊!!!

……对不起各位,我编不下去了,告辞。

#81

……我居然觉得80哥说得好对的样子。

不过不吹不黑,九十九屋长得是帅的,白白净净完全看不出是上了三十的男人,说是临也他们同辈人我都信。

#82

男人三十一枝花嘛。然而九十九屋也就比临也大了八岁?

#83

这话说的,那临也还只比青叶大了八岁呢。

#84

托楼上几位的福,我已经开始脑补青叶和帝人三十多岁的样子了。[doge]

#85

没什么区别的楼上,你忘记了新罗和临也了?这些娃娃脸的怪胎啊……讲真上次童年照曝光的时候,我对着这几位的照片分辨了半天……最后得出结论,他们十多年来估计只长了个子没长脸。

#86

噗嗤没长脸……胡说八道什么呢,临也他们要报警了。

话说就没人聊一聊各位的衣着?今天他们穿得都特别……嗯,一言难尽哦。

#87

我是实况君,给各位现场解说一发。

今天各位主演均到场了,包括面包车四人组、平和岛折原两家家属,不过赛门、张间美香、鲸木重小姐因故未能出场,总而言之的确像通告里发的那样,基本是“全员集结”了。[笑]

从衣着说起吧,今天塞姐穿了一身可以走秀的黑色抹胸长裙,性冷淡风里又透着一种莫名的sexy。新罗穿的还是白色系,不过从剧里的白大褂换成白色风衣而已。[话说新罗一直特别喜欢穿白色啊……原因参见丢啦人设?]静临就很家常的那种外套下T恤,爆点楼上都说过了,情侣衫嘛。特别之处就是今天静静没戴眼镜临临戴了╮(╯▽╰)╭超级普通的那种黑框平光镜,应该吧。毕竟你临游戏主播操作一流但视力好得一批——这种是公开情报吧(。

小朋友组那边,啊今天的小六又毫无违和感地混进了小朋友组啊(。沙树杏里还是一贯的乖乖女穿着,标准女子高中生打扮,不评价。将军没穿连帽衫哦[终于不穿连帽衫了233]居然穿了身超有气势的黑色风衣?出门左转就能假扮暴走族的那种???你跟小六学坏了???首领运动系外套+圆领短袖,嗯还是很乖啊。青叶……如你们所愿,人家小朋友真的穿了那套龙猫兜帽衫……关键那衣服好像还有个毛茸茸的小尾巴……就很,嗯。话说将军好几次想去抓尾巴来着,结果被首领瞪了XD折原双子穿得很正常,没有体操服,没有过膝长裙!!就,颜色不一样的森系连衣裙吧,讲真双子衣品其实很不错……她俩一直盯着青叶(的小尾巴)看,好像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小六就简简单单地白衬衫配牛仔裤了,反倒是有一种大学学长的感觉,之前在剧里一直被掩盖的那种干净气质,其实本来也就是在读大学生吧……诶!小六求你放过将军吧他还是个孩子……不!不是说那就可以欺负青叶了!(。

哇幽和琉璃酱这对简直能直接上国际T台XD瓦罗娜是很简洁的运动衫+牛仔裤,干脆利落反而有种迷之帅感……兰哥和赤林大叔还有四木先生都是凌厉风那一派的,黑色立领大衣吧,看上去神似黑社会[所以丢啦剧组真的是为演员量身定做角色的233],茜茜也来了,白色蕾丝小衬衣+暗色花格子裙+连裤袜+黑色方口小皮鞋,上哪儿抱来的上世纪小公主。

上几张图片你们感受一下↓

[粟楠茜揪衣服下摆羞涩笑.jpg]

[千景左手正臣右手青叶笑出一口大白牙.jpg]

[双子揪青叶尾巴.jpg]

[帝人杏里对视一眼欲言又止.jpg]

[幽揽着圣边琉璃两人面无表情.jpg]

[泉井兰摸鼻子尴尬笑.jpg]

……

#88

哇上哪儿找来的一群天使,大家都超可爱的![笔芯.jpg]

87哥赛高,真是辛苦了阿里嘎多[鞠躬]

 

评论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