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直播]贺DRRR!!系列完结制作的特别篇节目!-三-

#89

都让让都让让,青叶粉来吹我们家小天使了!!

我们小天使戏外真的超——可爱der,脾气好超爱笑,那副眉眼弯弯眼睛笑成月牙冲你喊前辈的小模样啊……而且白切黑微量属性,小狐狸嘛都懂的,临也新晋小后辈,剧组里迷之粘合剂,不过天天跟着他师父到处恶作剧也是真,东窗事发后那一套合写手掌卖乖道歉玩得贼六,鞠躬保证对不起没下次了,谁能真生他的气啊老天。

然后小天使也是整个剧组除正臣外直播最多的,给你们甩个账号以后欢迎来小天使的直播间玩啊☆实不相瞒他今天这套衣服就是上次直播的时候粉丝起哄让他穿的,说是小天使戏里给人印象太阴谋论了不够年轻有活力???exm我们群鲨之王明明那么帅好吗!!港真帝人那一原子笔扎下去的瞬间我就粉上他了好吗!听着那声痛呼我居然感觉很爽???青叶拎着那张血手印契约书表情扭曲地笑出声那个镜头简直是会心一击啊??这种黑透了的乖孩子优等生人设不是很好吃吗??

……是不是我萌的点不太对。

#90

没毛病没毛病,然后像青叶这种故作乖巧.jpg面对各路大佬都面不改色镇定自若地装傻&挑衅的小、孩、子,看他表情逐渐凝固.gif就超级好玩。比如说跟兰哥那场对手戏,还有最后一集跟赤林大叔的那场,被对方弯腰逼近威胁,什么“小孩子要是太淘气的话,我可不敢保证你还能不能继续多嘴多舌”,我们宝贝这里那个惊慌的小表情!最后气急败坏把花扔在地上什么的不是超级可爱吗!!!

还有你们泉井家,你们兄弟俩交流♂感情的方式这么特别的吗,那个揪鼻子的镜头我硬生生看出了sexy……连喊对方的称呼里满满的都是戏!!

所以各位,青右吃不吃?

#91

……90哥,放过青叶吧,他还是个孩子。

不过其实原作里对这个角色的诠释还要丰富些,剧版因为篇幅限制硬生生剪掉了好多镜头……比如说青叶跟兰哥还有临也之间的纠葛,原作里还是占了不小篇幅的。←但是我真的好想看临青对手戏啊……

#92

哈哈哈你们青叶粉这种奇葩的画风,喜欢他就要让他遭罪是吗?

不过那场原子笔MVP的戏里,青叶手被贯穿之后不是笑得挺(……)开心的吗?然后网上就出现一堆考据党各种分析各种因为所以综上所述,结果得出个结论你们青叶是抖M。

笑死。

#93

我记得有次青叶还转发了那条po?就回了个省略号然后问抖M是什么??热门评论是救救孩子???

#94

结果舞流小公主一针见血:装什么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X站大手。

#95

青叶:???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然后还垂死挣扎一下: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舞流:需要我把你的登录界面po出来吗?

青叶:不需要不需要,不敢不敢,女王大人走好。

#96

那次评论区都炸了好吗,整个X站都在猜小天使ID……我周围一圈基友都陷入了“我喜欢的大大该不会就是我的男神而且还给我写男神的cp文点赞了”、“男神该怎么想我怎么想他怎么想我……”的无限循环猜疑链里233

#97

哇放过抖M这个梗吧,你们怕是不知道青叶拍那场戏的时候真的受伤了[淡定吃瓜.jpg]

#98

???

楼上什么意思???

#99

说清楚??难道道具笔头不是伸缩的???

#100

嗨晚好,我是97楼。

内部人员就小声逼逼几句,道具笔头当然是伸缩的,正常操作笔尖在戳下去的瞬间就该缩回去啥事没有,关键是那次道具组把道具跟真笔弄错了……导演一声令下你们帝人拿起就往下戳,结果一声惨叫血流不止……场面真的吓人,具体后果参见剧本。

当然这事儿跟帝人一点关系都没有,青叶也没有怪他的意思,不过那孩子好像特别自责的样子,第一次看见青叶手上的纱布时眼圈都红了……青叶那孩子也是坚强,受伤以后一直坚持跟进度,说是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原因拖整个剧组的后腿,还不让我们把这事儿告诉他父母。孩子嘛都是好孩子,前辈嘛也都是好前辈,说实话跟组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氛围这么和谐的剧组。所以说真的是这些新人最干净,哪有你娱乐圈那么多破风气。[烟]

#101

哦那事儿我也知道些情况,大概是你丢啦剧组拍这么多武打戏唯二受伤事故?另一次就是X2结静临世纪大战那里,临也从天台上摔下来的时候威亚好死不死断了,右腿骨折,好在没什么大事。那次不是媒体大肆报道了一阵?详情应该都查得到吧,不多说了。

#102

临临那段时间的轮椅生涯啊……静静真是,寸步不离,端茶送水穿衣洗漱一手包,一声哼哼都能给他理解出迷之需求。我还以为我在看什么诡异的《温柔执事爱○上○我》???不觉得崩人设吗???

#103

哈哈哈哈哈感谢正主为我们诠释了十三卷后另一种可能,临临简直被宠成小公主,再这样下去怕不是连生活自理都不能XD

#104

从生活十级残障人士到养尊处优小少爷,你只需要一个平和岛静雄。

#105

前提你得是折原临也才行。[皮笑肉不笑.jpg]

#106

笑哭。以及102哥,崩人设这种东西,不存在的不存在的[邓摇.gif]

自从静临出柜以后静静的人设什么时候在线过???

#107

其实吧刚开始粉上静临的时候我是担心的,毕竟你静戏外虽然不像剧里那么容易暴怒但脾气不好是真,临临又本色出演戏里戏外一样皮,生怕他俩一个不小心真成了24H家暴组,打起来伤和气不说还得上头条。

然后几段视频曝光以后……

Exm???那个动不动笑得一脸无可奈何你开心就好的男人是谁???平和岛静雄???哄鬼呢吗!!!哄老婆开心就有这么重要吗?!原则呢?男人的尊严呢?被独尊丸吃了吗?!

……好吧哄老婆开心就是有这么重要。

#108

独尊丸表示不背这个锅啊23333

不过他们平和岛家的男人不是都一个样吗?幽和琉璃酱在一起的时候那种从每一个毛孔里散发出来的好男人气息啊……长得帅有钱气质佳又忠贞不二,能嫁给这样的男人简直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啊!!!

#109

Emmmm大平和岛是没希望了,小平和岛考虑一下?

诸君,我现在改口叫静雄爸爸还来得及吗?

#110

住口!朕不同意这门亲事!!!

#111

朕也不同意!!!

#112

国民公公平和岛静雄,笑死。你们问过临也的意见了吗?

#113

说得好,所以我打算转移阵地。

幽君!!看我一眼!!!您还缺未来的儿媳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114

平和岛幽:不缺,滚。

圣边琉璃:我喜欢女儿,滚。

#115

哇大型认爸爸现场www

想起X2结OVA,敢问你们的弹幕能有出息一点吗?

#116

不能,滚。

 #117

空降一脸懵逼……你们说的到底是演员还是角色?不明觉厉的样子……

#118

大家快看这里有萌新快来欺负他!(bushi)

……咳咳,那啥,空降建议出门右转X度搜“无头骑士异闻录”或“DRRR!!”,两者排名不分先后。这里就先做个简单的介绍,有个大概的了解先。

我们聊的原创剧《无头骑士异闻录》导演成田XX,编剧九十九屋真一,“DRRR!!”是其简称,粉丝爱称“丢啦”,共五季,前不久刚刚完结,目前有同名小说同步发售中。

怎么说呢……这是一部神奇的剧。首先演员除个别老戏骨外均找的是纯粹的新人,很大一部分是在读的学生,年纪最小的被选中时还在读国中(粟楠茜除外)。而且这些新人基本上不是科班出身,所读专业与演戏八竿子打不着,同样未来也没有什么与演艺圈相关的计划。相当于草台班子全民演戏,神奇的是演技居然都很不错???拍出来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了,第一季一出来就引起舆论界轩然大波,矛头直指当今娱乐圈众多零演技“小鲜肉”,各位主演自然一炮而红。

其次演员饰演角色用的就是本名,人设也是导演和编剧根据演员特色和个人愿望设定的,所以大部分人都是本色出演+童年圆梦,爽不爽我是不知道但看看这群人放飞自我的样子应该没差。包括龙之峰帝人“想演一个表里相差很大的角色”,黑沼青叶“演那种做坏事也不会被怀疑的坏孩子”,纪田正臣“想不上学啊不上学”,园原杏里“想在剧里有机会表演日本刀术”……从这种角度看来九十九屋他们也做了件好事???It is time for圣诞老人to 实现愿望???

总而言之我纵横江湖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画风如此清奇气氛如此和谐的剧组,而且细究起来剧里每个人物都特别有意思,细节超级丰富的那种[摊手]起码我是第一眼就被临也吸引了,说实话这个人设吧,你可能不喜欢他,但你绝对不会不去关注他[doge]

不要再散发魅力了!!!你们这些不要脸的家伙!!!

#119

LS手速GJ[doge]

以及那个采访哪里看?居然还有我没有看过的剧组采访???

多年丢啦老粉失去了梦想。

#120

【链接】

走这儿,三年前的老物了。比较小众,可能很多人没看过。

但说实话超级萌的!!!部分截取你们感受一下:

岸谷新罗:……梦想啊?[突然星星眼]当然是和亲爱的塞尔提秀、恩、爱、啊~!

塞尔提:希望演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最好是比较吓人的那种[笑]还有,离新罗远点。

折原临也:一个虽然表面上随心所欲搞事实际内心一直思考着有关人类命运与宇宙关系这种哲学问题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富帅。

平和岛静雄:……大概希望体验一下游戏主角的生活?

(一直听着前面发言的)门田京平:[面无表情]一个正常人。

#121

……我靠这都什么玩意儿[笑哭]

生生读了三遍才反应过来临临那一长串定语是什么鬼[笑哭]

原来大家内心……都有着如此深刻的追求[笑哭]

……其实,貌似,挺符合的?

 

 

 

 

 

 

评论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