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啊啊啊啊仿佛全世界都放假了就只有我还在准备考试😂

所以吾王生贺自然而然地……还在难产中[。
因为考试刚好赶上七月六号[学校cnm听见没cnm]……今年可能没有办法好好给吾王庆生了……
不过之后肯定会补上的就是了![握拳]再怎么样暑假结束前一定能赶出来的![不你。

预期中应该会写三篇。
#1、现世不知道是不是原著paro的paro。成长向无cp,尽量想表现出男神一路走来的过程吧,可能内含大量瞎杜撰的童年兼中二期黑历史……不我是吾王真粉来着!

#2、抓鬼联盟之大夏天借着执行任务的借口买棒冰你真的好棒棒哟[。cp方王(大概?)也不排除方神只存在于回忆杀的可能[。微草小朋友们实力抢镜-ing

#3、(十分没档次的)古风,微草堂记事世界观,古风玄幻大纲流(……)可能为迎合新设定情节部分改动,其实它原来是个生贺系列来着!海晏河清2018年生贺系列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被巴)

我……我尽量……😂

最后,请善待你们身边那些放假比谁都晚开学比谁都早的高中狗,正经的。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