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繁花与你】repo

收到本子实际上是在27号,当时因为崴了脚所以没有上晚自习在家休息,得知本子到了的消息的时候几乎忘记了脚伤的事,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结果疼得呲牙咧嘴[手黄再]

这是属于我自己的第一个本子,或许也是最后一个。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庆幸过,当时接受了双花24h的活动邀请,若非如此,我是断断不可能看到自己亲手写下的文字被印成铅字,收录在如此精美的合刊里的。

可以说这是我多年的夙愿。虽说从小爱好文学,一直笔耕不辍,但却从来没有看到自己的心血结成果实。这是第一次,我知道自己的努力没有付诸东流。我也要感谢所有给我的文字点过心的小天使们,是的,你们都是天使。虽说同人创作的初衷绝非如此,但在这一条孤绝之路上踽踽独行之时,你们的存在或许某种意义上就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亲手捧着本子那一刻的感觉,这种感觉太好了,好得简直能流泪。我其实也觉得自己挺神经的,甚至连包着本子的包装纸都不舍得扔,仿佛它们就是我第一个孩子——没错,我和我的朋友都管他叫我们的孩子——成长中留下的印记。我想留着它们,留着所有的纪念,纪念着这一段难得胆大放肆的青春。

——

本子纸质很好,尤其是封面和封底,捧在手里甚至有一种包了一层保护膜的舒适感,画得也特别用心。虽然还没有开始看[沉迷作业不可自拔],但粗略翻过一遍的感觉就是——太太们你们还缺腿部挂件吗!混迹在一群太太里说实话真的有点方……至于下册中那几页彩图……首先萨摩太太的团子好可爱好可爱!然后就是某页实在不可言说的你们都懂的图……我翻到这页的时候手一抖差点把书给摔了![以及我爸一直暗搓搓找我要本子……你们说我能把这给他看吗!万一我爸一翻就翻到那页怎么办![手黄再]

其次还要感谢冰极姑娘,附赠的明信片很棒,字很可爱~包装也特别用心[手动撕包装什么的以后再也不要干了啦!],很严实,本子都完好无损一点压到的痕迹都没有。付邮费的时候只能用支付宝真是不好意思,真的很感谢姑娘!

所有组织活动的姑娘都辛苦了,在这里说一声谢谢,大家都特别棒!

[以及暗搓搓说一声……自己的FT不小心有个错别字没发现233333所有看到的姑娘请包容一下!实在受不了……下笔改吧2333]

以上,山雨。

 



咳咳咳......忽略掉乱得不行的书桌233
占tag致歉。

评论 ( 9 )
热度 ( 6 )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