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沼青叶过激单推人-
-DRRR永远的快乐老家-
关爱冷cp爱好者,从我做起。

*文野,架空向。

*cp新旧双黑+双首领。

*我永远爱chuya小天使!!!

【前缀】你们期待的文艺汇演名单!

#1 LZ

总而言之今年汇演是侦探社和港黑联合主办的哦!嘛,喜欢组合的孩子也不用愁,汇演主办方一年一轮,明年大概就是组合小哥哥小姐姐主场了233

#2

既然一年一轮……为何你武侦你港黑总是捆绑出现???[来自大四狗的深深凝视.jpg]

#3

这不是废话…多年对手+新晋亲家,还不准人家难舍难分一下了?

【该楼已删除】

#4 我是#3

不,还不准人家怼得难舍难分一下了?

#5

啧,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啊……

#6

这种苍白的解释,呵呵了。[王之蔑视.jpg]

#7

等等,有什么好掩饰的啊??三代双黑这种事是人尽皆知的吧???实锤都能凑成几篇毕业论文了难道我被塞了一嘴不存在的狗粮???再加上红叶大姐头和镜花小妹妹迷之和谐,柠檬哥单恋蝴蝶妹什么的我同人文都嗑了好多了你们等一等?!

#8

交出文包,饶你不死!!!

【该楼已删除】

【该楼已删除】

#9 管理员

咳咳,跑题了同学们,跑题了哈。

#10

参见管理员大大!!!

#11

多谢管理员大大提醒!!!

#12 管理员

哈哈,别开我的玩笑了你们。给男神女神打call去吧,据说今年汇演十分精彩哦。

#13

对对,汇演汇演!!!严重太宰不足的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只等着汇演当天嗑爆男神1551

#14

抱紧中也小天使不撒手!太宰给你们好了,随便分啊不谢~

#15

[斜眼看]楼上的,不怕中也找你算账吗啊?

#16

毕竟正宫,围笑。

#17

哇搞不懂你们这些唯粉,一起吹爆双黑不好吗?啊还有我的芥川男神……据说今年要钢琴表演哦,终于可以欣赏到传说中全国大赛金奖的钢琴水平了吗,眼泪汪汪。

#18

谁?芥川?芥川龙之介?钢琴??就他那副整天面无表情瞪谁谁怀孕的德行,钢琴???[黑人问号.jpg]

#19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我们家高冷小少爷会弹钢琴吃你家大米了??人家正经五岁学琴,七岁公开表演,十岁全国少儿组比赛一等奖,十五岁少年组金奖,而且一路学霸拿奖学金上来,要不是高中为了专注学业说不定世界级奖项都拿了好几个了,还有问题吗尔等刁民?

#20

楼上你认真的吗,高冷,芥川小哥哥高冷,你怕是没见过他在学生会里的样子。哦事先声明一下我是学生会的,今年大三,算是芥川他前辈。当年他刚进来时上头一开始是要我带他的[我仍为当时自己的幸运而倒吸冷气],当时那孩子看起来冷冰冰不好相处的样子,完了我交代完注意事项之后顺手给了他一杯买一送一的奶茶,瞬间破功……小少爷那受宠若惊又有点小害羞的眼神我至今难忘!!!小小声地说谢谢前辈,哇真的是,哪儿来的小天使……所以说啊,新双黑为什么是新双黑,不是没有理由的[doge]

#21

!!!!!芥厨发出了土拨鼠尖叫!!!然后呢?!!!

#22

然后……?呵呵。

然后你们伟大的太宰同志就找上门来了,信誓旦旦跟我说这孩子前途远大天赋异禀是正义的伙伴云云,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种恶人怎么能让美丽的小姐来做呢,我就是这孩子命中注定的劫难啊所以把徒弟给我吧。

[令宰发指.jpg]

[太宰治:来啊殉情啊.gif]

#23

。。。。。。

#24

不愧是太宰。

#25

不愧是万恶之源。

#26

然后芥川小哥哥就这么变成了太宰痴汉真是……哇哇哇哇我不听我不听太宰治你这个混蛋!!!把我的小哥哥还给我啊!!!

#27

[芥川:罗生门警告.jpg]

[中也听了都想打人.jpg]

#28

哈哈哈哈哈不会的不会的,中也巴不得别人怼太宰呢,双黑的塑料幼驯染之情啊……

#29

惊了,不是在说汇演的事儿吗,我校跑偏风气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30

说到汇演!这次主持人有太宰啊啊啊啊啊!!!!我宰的黑西装大长腿啊——

#31

像一只特立独行的乌鸦。

#32

——噗嗤?!

#33

同样都是腰间盘,为何31哥您这么突出???

#34

我是太宰,我已经报警了。

#35

……所以主持人还有谁?

#36 LZ

还有国木田君哦,女孩子是与谢野小姐和红叶君。

#37

诶——?!?!红叶SAMA??

#38

哇武侦的脸面们啊1551以及与谢野小姐姐!!!看我一眼啊为您爆灯!!!

#39

这四个人站一块气场还不得把舞台灯给爆了……担心。

#40

……就我一人想知道为何主持人不是双黑?

#41

楼上你不是在开玩笑吧,这四个人平均身高172+是公开情报啊?太宰和国木田都180+暂且不提,女孩子们气场两米八再加上高跟鞋加持妥妥的A穿大气层,中也他……

#42

怎么,楼上的好像对中也小哥哥的身高颇有微词啊?一米六怎么了,一米六就不能A穿大气层了?中也当年带着风纪委员会挑翻一群外校混混的风采啊,人家作为一个刚入学的新生瞬间就一见钟情了好么?

#43

空山新雨后,兵长一米六……对不起串台了。

不过中也现实版兵长是真,贼不好惹。

#44

哇你们怕不是没听说过一种神器叫做增高鞋垫,就不怕人家小哥哥一怒之下穿他个十双八双的,超越太宰不是梦。

#45

……我有时候真心怀疑你们的粉籍。

总而言之主持人群星云集,中也不加入是形势所逼,然而不用着急,小哥哥还有好几个节目等着你!

#46

押韵押韵,厉害厉害。

#47

晚会小王子中原中也又要横空出世了吗,每次都几个节目轮流转我看着都嫌累,尤其第一年那个港黑集体大型rock现场和双黑合唱tm还是连在一起的,急得中也差点在舞台上直接换衣服,简直笑死。不过话又说回来,燃到爆的摇滚和深情款款抒情风一秒切换,我在台下除了目瞪口呆也就只能抖抖索索地打开手机录像功能。

#48

哈哈哈哈哈一想起当年那个灯光还没完全暗下中也直接上手扒扣子的场面就想笑,太宰在后台一脸懵逼,红叶姐扶额,森总疯狂做口型,结果最后是太宰没忍住噔噔噔跑上台把人拎回来了233

#49

不行了我得出来说句公道话,证明一下中也小天使的智商是在线的……

主要是当时节目播报出了点问题,之间停留的做准备空档被略过了,再加上后台其实跟舞台差了没几步距离,而且后台比较狭小港黑一众人退场时已经很拥挤了,理论上来说在灯光暗下去的时候趁机换衣服是没有毛病的……谁能想到当时的灯光也出了问题2333

#50

太宰:我的!不许看。

被拎住衣领的中也:???

#51

等等,就没人表白小天使的打扮吗?黑色皮制手套和chocker我tm吹爆好吗!!!配上垂在白皙颈间的几缕没扎好的蜜柑色长发,那种弥漫着危险气息的野兽一样的眼神……我已经是个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52

大一的新生瑟瑟发抖。跪求当时录像啊各位学长学姐!!!

#53

喂我说你们,誓要把全校都发展成中原中也后援会吗?[笑哭]

#54

他可是全校上下的小甜心啊!粉上小甜心有问题吗?叉腰。

#55

哈哈哈中也真的超级小可爱了,看上去超凶的实际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天使呢,而且居然还害怕被别人发现他做好事人设崩塌……宝贝你人设早就被改成[港黑良心][妈妈担当]了啊xswl

#56

妈妈担当是什么鬼辣一看就是太宰干的好事2333不由得想起了同样被祸害成老妈子的国木田同学。

#57

一个熊孩子造就无数好妈妈XD

#58

太宰:???我可是总攻啊???

#59

然鹅再小甜心的大宝贝儿那也是你们太宰先生的大宝贝儿,尔等凡人还是不要肖想了。

#60

[乐观脸]没事!太宰桑也是大宝贝儿!天使谈恋爱就是享受!!

#61

……对啊,总好过小天使被不知道上哪儿窜出来的狐狸精勾引走。

#62

好啦好啦别这么火药味浓浓,双黑不是明确盖章了嘛据说今年又有双人合唱呢,《TRUST ME》经典曲目,不过真的不是来闪瞎我们狗眼的吗233

#63

《TRUST ME》啊……不是这玩意儿有啥意思啊??你俩不是早就在游戏里把命交给对方了嘛,中也一开污浊血量直接连通太宰的蓝,真·要死一起死。

#64

中也污浊状态下无差别攻击同队不赦免,真·我发起疯来连自己人都打。所以每次团战时老是听见耳麦里这两个人斗嘴,你们感受一下:

太宰:嗯?污浊?要开污浊?你又要开污浊!!!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

中也:有什么问题吗死青鲭,不用污浊我们非死在这儿不可,你行你上啊。

太宰:可是用了污浊我还是可能死在这儿!!!

中也:哦,这样啊,那你就死着吧。

#65

哈哈哈大写的冷漠???

太宰: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警告!

 

 -TBC-

 

评论

© 山雨微茫 | Powered by LOFTER